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5后完美之选 20万内颜值最高合资B级车

2016年09月23日 09:40:32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如果一个人能在自己30岁之前找到一个般配的伴侣,一间虽然不大但是很温馨的房子,以及一辆外观漂亮、性能出色的中型车,那么基本就说是人生赢家,起码已经算是富裕的水平,能让人觉得非常完美。而我们可以先定一个小目标,从买一辆外观拉风油耗又低的中型车开始。

1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迈锐宝XL和上一代迈锐宝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转向更为精准、底盘表现有了一些德味的运动性,不再一味是传统美系中型车的舒适,在运动以及舒适之间找到了一个平衡。动力方面采用了一个1.4T发动机作为主力动力,虽然高速上会有点乏力,但不可否认的一点是油耗可以将到一个非常低的地步。

2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马自达6阿特兹运用了马自达力推的“魂动”设计,如果还要选择“魂动红”汽车,整车颜值则是非常的高。在发动机上,虽然没有用上现在最热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双离合变速箱,但是凭借着“创驰蓝天技术”,动力输出线性,油耗超低,2.5L的排量都可以做出仅仅8L左右的超低油耗。

3 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

斯柯达速派平台方面使用了MQB平台,和最新的大众迈腾是同一平台,根据的车型的不同有着无匙进入、一键启动、自适应大灯、记忆座椅。自适应循环、车道偏离系统等,配置已经达到这个级别的优秀水平。其次有着1.4T、1.8T、2,0T三种动力总成,搭配的都是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油耗方面值得信赖。

以上车型都有着不俗的外观,或运动或斯文,都非常适合追求外观的年轻人,而且还有着超低的油耗表现,可以降低不少养车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