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9万多让对手感到压力 瑞虎7怎么选

2016年09月23日 09:41:57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奇瑞瑞虎系类一直是奇瑞的销量支柱和重要的利润来源,但是奇瑞最新的瑞虎7,目前已经奇瑞的品牌担当。

20日晚,奇瑞的全新紧凑型SUV瑞虎7正式上市,新车总共推出9款车型,搭载1.5T、2.0L两种动力,指导价为9.79-15.39万。同时2.0L车型有着4000元的补贴。

不过1.5T DCT车型在短期内并不会销售,预计要得等到2017年2月份才能投放市场销售。

瑞虎7是奇瑞2.0时代,同时也是T1X平台的首款产品,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内在设计,走的都是精品化的路线。从瑞虎3瑞虎5的逆向研发到瑞虎7的完全正向开发,意味着一切都要从零开始,这个过程注定是痛苦和崎岖的,但是这也是自主品牌摆脱山寨的必经之路。根据奇瑞官方公布的消息,未来在全新的T1X平台上将会诞生长轴距、短轴距版本的5座紧凑型SUV、7座SUV、新能源车型和7座商旅MPV车型。

使用了新的平台,瑞虎7的驾驶感受自然是又上了一层楼,根据此前对瑞虎7的试驾,瑞虎7的底盘,发动机,变速箱三大件匹配的很好,综合素质不比合资车差太多。

刚上市的瑞虎7有很多配置,到底该如何选择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看看瑞虎7怎么选择比较合适。

先看一下最低配,一般最低配只是为了拉低售价的,不是什么走量的车型,厂家也几乎没打算卖这类车,不过瑞虎7的乞丐版配置还算可以,但是我更希望把最低配的无钥匙进入换成胎压监测或者气囊之类的安全配置。

1.5T 6MT/2.0L CVT耀臻版是最推荐的版本,参考耀臻版和耀目版的对比,价格是贵了一点,但是配置多了很多,总结起来就是耀臻版完胜。

耀领版开始1.5T车型的自动挡变成了6挡双离合了,从耀领开始价格最有点贵了,同时多出来的配置也不是十分必要的,所以总体来是性价比是不高的。当然土豪随意。

综上所述,最推荐的是耀臻版,其次是次低配耀目版,最后是最低配的1.5T手动挡耀动版。

瑞虎7的竞争对手会是博越RX5,GS4等这些高品质自主紧凑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