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起你能买到百公里加速7秒钟的车型

2016年09月23日 09:43:47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百公里加速七秒钟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百公里加速七秒钟意味着街上95%的车都不是你的对手。即使跟很多BBA刚正面也毫不畏惧,当你有需要你可以随时让它给你十分刺激的加速感受,而在山路国道等地方超车也更加安全,而下面这些百公里加速只需要七秒钟左右的车型他们的售价最低十三万起,你是否心动呢?

本田思域

指导价:12.99-16.99万

思域的外观设计十分帅气,相信绝大多数的年轻人都会喜欢这个造型的, 有点掀背跑车味道的车尾设计十分吸引眼球,而犀利的大灯、帅气的轮毂都在告诉你它不是好惹的, 思域的内饰设计相对来说要简单很多,简单好用的内饰设计是本田最新的风格。使用起来各项功能非常顺手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和时尚感也都不错。

本田思域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六档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6牛米,加上传动效率十分高的6挡手动变速器以及CVT无级变速器, 思域自动挡车型的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3秒,而手动挡车型仅为7秒。相对于他12.99万的起售价来说真的是十分划算了。

比亚迪混动版

指导价:20.98万-21.98万

秦的外观十分具有比亚迪的家族特色,老远就能认出这是一台比亚迪的汽车。 而贯穿式的尾灯发光的车尾logo都在向你展示着这不是一台普通的汽车,秦的内饰也十分具有比亚迪的特色,设计比较花哨用料也不算太差,但是却丝毫没有豪华感,中控台的按钮比较多,但是好在使用起来还算方便,因此秦在内外设计上也对得起这个价位了。

比亚迪秦混动版是一台十分神奇的混合动力轿车,它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六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系统,并且搭配上强大的电机。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实测只需要6.4秒,这样的加速甚至能够秒掉许多的性能小钢炮以及小跑车了,再搭配上它比亚迪的车标,在街上可以轻松扮猪吃老虎,所以如果你在路上看到比亚迪秦,麻烦躲远点。

一汽大众速腾GLI

指导价:21.88万

如果说相对于强大的动力前两台车的操控都不怎么样,那么速腾GLI的操控就比前两台车的表现要好很多, 和前两台车型十分低调的外观相比速腾GLI在外观上就十分有运动气息,而在速腾GLI的局部细节上也在向你展示着这不是一台普通的家用轿车而是一台运动型轿车。而速腾GLI目前的市场优惠也十分大。

速腾GLI使用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六挡双离合变速箱,速腾GLI的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而实测的零至100km/h加速时间成绩为7.2秒,最高时速230公里,这样的动力表现无论是高速使用还是说在市区都能够轻松满足你的需求,要知道在高速上如何能够快速的超越大卡车,在国道上如何迅速超过泥头车,在山路上如何在短短的直线道路上完成借道超车的动作,这些都是需要有强大的动力作为支撑的,所以其实动力强劲也是能够提升安全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