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开这些好车,不是爹有钱是优惠大!

2016年09月23日 10:24:14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一提到豪华品牌,大部分人可能首先就把它们跟昂贵二字联系起来,总觉得一台稍微“像样”点儿的豪华轿车,最便宜怎么也得30多万起步。但事实上,豪华车市场的愈发成熟以及国产化之后进一步降低成本,有些豪华车的价格实际只有20万出头,不信?砖叔就带你看看这几款车。

砖叔点评:沃尔沃一贯的宣传是高安全、环保,但其实除此之外,沃尔沃其实也是个非常有性价比的品牌。S60L作为沃尔沃主力的中级轿车,目前的降价幅度非常可观,基本上1.5T车型的裸车价只要21、22万左右,配置高安全性好,还很省油,对于家用为上的人来说就非常合适了。

砖叔点评:Q50L算是英菲尼迪的标志性车型,它有着很浓的运动风格,但实际上它在操控与舒适的平衡拿捏得很好。从目前的优惠来看,它的中低配车型的裸车价基本只要23万的样子,但看它这台与奔驰同型号的2.0T发动机,就已经足够划算了。

砖叔点评:如果你想用30万的预算买一台百公里加速只要6秒,还有足够的实用性的中级轿车,那就只有ATS-L一家。ATS-L的优惠幅度也是非常之大,如今差不多只有23、4万起步就能买到低配车型。如果你预算不多还想要足够的运动范儿,别想着动力可怜的316Li了,选它就是。

砖叔点评:曾经的大众最美轿跑,CC在不少年轻人的心中都是非常向往的一台车,尽管它空间不怎么理想、悬挂又硬,而且价格还不便宜。但是如今,最后一条在CC身上可并不成立,动辄5万左右的优惠,使得它只有20多万的裸车价,即便是2.0T车型也只有22万左右,那现在入手的话,妥妥是最合适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