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阳澄湖开湖了!今年第一篓大闸蟹,让我们吃给你看~

2016年09月23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果壳网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了中华绒螯蟹丰收的时节。隔壁物种日历已经开始做灵魂画手挑战赛了。

比往年略晚,今年阳澄湖的开湖时间是9月23日上午11:00 。

不久之前,果壳网总编徐来立誓:“速度与激情,我要做全上海最快(吃到大闸蟹)的男人!”

真的是等不及了。

得吃。

此处应有螃蟹不断挑逗的特效

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谁负责送向千家万户?就是他!果壳视频的好朋友#京东物流#啊!所以毫不意外,@徐来 预定到了阳澄湖开湖,由京东物流送出的第一篓大闸蟹。

果壳视频小分队将亲赴现场,全程直播从阳澄湖莲花岛到上海的一小时送达挑战!与此同时,徐来老师在上海家中全程抽奖送蟹券给大家一起吃!不要吃的也行,还有万有市集出品的Tee啦、科学知饰啦etc……以上才是本期直播活动的主要内容!

啊对了,全程抽奖之余,我们也会穿插一些关于美食和物流#强行科普#。毕竟,这才是果壳的本职工作嘛!

如前文所述,这次播出的主要平台有:

果壳视频@优酷直播台:http://vku.youku.com/live/play?id=1096

*特殊福利:神秘礼品投放群邀你加入

果壳TV@Bilibili:http://live.bilibili.com/58879

*特殊福利:小电视抽奖摩拳擦掌!

果壳网@斗鱼:https://www.douyu.com/625661

*特殊福利:小火箭抽奖亟待升空!

果壳网@一直播:请在app内关注果壳帐号第一时间获得推送

*特殊福利:超大红包,和……滤镜特效!!!

本活动由果壳视频& 京东物流联合推出。

吃货研究所 ID:Food_Lab 穷成这样,有没有肉味的水果? 还真有。 给所长发送【肉味水果】试试看~ 本文来自果壳网,谢绝转载 如有需要请联系sns@guokr.com

点个赞来安抚只能通过屏幕眼睁睁看着主编大吃特吃的所长吧ಥ_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