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你的左脚放假 测试宝骏560智能手动档

2016年09月23日 14:43:28
分享到:

宝骏汽车旗下的首款紧凑级SUV车型——宝骏560在去年7月份正式上市,仅短短的12天时间里且销量就已经将近万台,但是迫于只有手动挡车型无形中就损失了不少的潜在车主,而如今的智能手动档推出,可以说也是顺应市场的需求,但究竟配备了AMT变速器的宝骏560表现如何呢?咱们一起往下看。

外观介绍

内饰介绍

宝骏560的内饰设简约大气,主要以黑色为主,细节处采用了红色缝线以及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内饰整体的质感与豪华感。车内经常接触的到的位置比如,方向盘、中央扶手,门板处的扶手等地方都使用了真皮的包裹,而且皮质柔软,中控台虽然采用质地较硬但是工艺方面还是非常老练的。

空间介绍

后备箱

动力总成

驾驶感受

编辑总结

当今时代,SUV车型的火热程度已经不用小编多讲。宝骏品牌推出了智能手动挡车型,它具有不踩离合、不熄火、不溜坡、购车成本低、油耗低、保养费用低等特点。该车型一经问世,就受到了用户广泛的关注。“让驾驶变得更简单,让驾驶变成是一种享受。”这是结束测评之后,宝骏560智能手动挡车型给我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