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全新小型SUV官图曝光 将于四季度上市

2016年09月23日 14:44:3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宝骏目前仅有560一款紧凑型SUV,为丰富旗下SUV产品线,宝骏将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车型-宝骏510。网通社从宝骏官方获悉,宝骏510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一体式格栅与日行灯组合造型,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双横条幅,上方LED日行灯修长醒目,整体线条流畅简洁。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分体式灯组,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双横条幅。上方的LED日行灯修长醒目,整体线条流畅简洁。中网格栅和车身下部的黑色护板上采用了镀铬装饰做点缀,起伏隆起的发罩设计使得前脸造型显得格外犀利。

尾部的整体造型棱角分明、饱满有力,镀铬双边单出尾排与护板结合增强了运动效果。此外,这款全新小型SUV首次使用分体式尾门设计,可更加充分的利用空间,操作简便,满足家庭出行载物的需求。

此前,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