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骏派A70云端上市 能否像夏利那样成为国民车

2016年09月23日 15:05:2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小区外头的路上停了一部有些年头的老夏利,它是这条路上的老客了,记的从2004年就在这条路上来来回回的跑了。那个时候,就是这样一部简单的天津一汽夏利当年圆了许多国人有家用车的梦想。如今天津一汽又推出了全新的产品——骏派A70

9月21日,有“型动派实力家轿”之称的骏派A70颠覆传统营销模式云端上市,共计6款车型,搭载1.6L发动机,售价区间仅为6.48万—8.78万,颇有一种要继承夏利,成为新一代国民车的意思。

骏派A70的外观造型由中国一汽设计团队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联合操刀,大气流畅,前脸隐约间有些尚酷的味道,颇具国际范儿的炫酷外型特征。动态流体的造型带给整车优异的风阻系数,冲击力十足。‍

骏派A70长宽高为4610/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在车身设计采用经典的短前悬,长后悬,前低后高姿态;A柱前移,C柱后移,尽量增大驾乘舱空间,达到了B级车的商务舱般的乘坐空间。‍

在储物空间方面,前座中央扶手箱、前后排杯架、前排阅读灯、车顶眼镜盒、后门内饰板储物格等10余处人性化布置。骏派A70采用开口面积大、平整开阔的超大行李箱,容积450L以上,配合全系可整体折叠后排座椅,营造出更大、更平整的后部空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骏派A70采用了由美国江森提供的新型绿色环保内饰,车内空气自然清新,达到欧洲ELV标准,更添质感。

骏派A70集德系平台的优势、发动机变速器精准调教以及ESP等先进技术于一身,完全超越同级别自主品牌比肩合资品牌。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保障了良好的底盘稳定性。‍‍

除全系标配ABS+EBD系统外,骏派A70的豪华型装备了博世9.0版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能够提供刹车辅助装置(BA)、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车辆动态稳定控制(VDC)、轮胎气压报警装置(TPMS)等高阶安全功能。自动挡豪华型还配备独有的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HC)。‍

动力方面,骏派A70全系搭载中国一汽CA4GB16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为1.6L,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55Nm,匹配齿轮润滑油终身免维护的5速手动和爱信原装进口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6.1升/百公里,高效节能。

继夏利之后,一汽一直想打造一款开得起、好开、好看、好用的国民轿车。所以骏派A70在设计之初就整合丰田大众的技术优势,引入一汽整车AUDIT评价体系,使得新车在品质上不逊色于以宝来为代表的合资车型。因此对于天津一汽而言,骏派是其最高技术水平之作,也是将“夏利国民车”情怀具象化的表现,加上这亲民的价格,骏派A70或真可以继承夏利成为新一代国民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