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付3万起!工作一年,这几款精品合资车就能开回家

2016年09月23日 21:16:2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虽说现在大家购车多是以三厢车型为主,可依然不妨碍有人钟爱两厢车型。小巧的车身不仅看着可爱,通行停车也是灵活方便。

更为重要的是,同样排量配置的款型,两厢车一般车身更轻,在油耗方面相对也要经济一些,更适合城市代步使用。

下面,砖叔便给大家推荐几款经济又实用的两厢车型吧。

POLO一直在小型车里面占领头羊位置,不论是做工还是品牌观念都让众多人选择了它。就设计风格而言,该车有着较强的辨识度,而做工与行驶质感也是一贯的大众风格。虽说可用来作为谈资的突出亮点不多,但也正的应于各方面都较为均衡的表现,这款车更符合大多数国人的口味。

砖叔听闻身边很多人拒绝这款车的理由是“太丑”,可实际上飞度并不是靠脸吃饭的。热销的背后,是因为其具有同级大空间以及可观的车身高度,即使大个子乘坐也不显拥挤。另外地球梦发动机不论动力还是油耗表现都很不错,满足日常驾驶绰绰有余。

不过,该车普遍反映在高速行驶时噪音较大,对于注重静音舒适性的人来说可需要再斟酌一下。

不得不说,由于1.3L版本拉低了门槛,6.98万元的起价还是具有一些诱惑力的。但要想动力够足,还是1.5L发动机更值得入手。单就空间表现而言,致炫长达2550mm的轴距属于同级中上水平。此外,新款明显要厚道许多,增加了许多操控安全配置,全新标配了ESP、上坡辅助等,性价比也有了明显提升。

如果你考虑更多的是空间、家用等因素,嘉年华基本可以跳过了。但对于喜好操控感的车主而言,这款车绝对值得考虑。产品方面底盘扎实,且调校偏运动。此外目前车型优惠幅度较大,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不过福特的双离合口碑一般,手动挡是更靠谱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