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增加 雪佛兰推全新科帕奇/改款创酷

2016年09月25日 14:27:21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雪佛兰新一代科迈罗中国发布会上,上汽通用雪佛兰公布了旗下SUV车型的计划,未来将推出全新科帕奇和改款创酷TRAX。

美版TRAX

改款创酷预计会在年底的广州车展首发。新款创酷在外观上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素,采用了双近期格栅设计。大灯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带。车身与尾部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尾采用了更大的后雾灯设计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设计同样向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相靠拢,整个中控台经过了重新设计,布局简洁。新车搭载了7英寸中控显示屏,配置有My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同时搭载Apple CarPlay和谷歌Android Auto系统。新车还配备有盲区监测、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沿用现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5款科帕奇

至于全新科帕奇,暂时无任何消息,国外也没有换代或大改款车型推出。预计未来上汽通用雪佛兰投产的新科帕奇会是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的出品。科帕奇算是国内7座SUV市场的老牌战将,奈何年事已高,靠降价度日不是办法,早日推出新品才是良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