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76km/h!地表最强电动车确定不是火箭?

2016年09月25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参考消息

据媒体报道,由Venturi和俄亥俄州大学(OSU)组成的团队打破了电动汽车领域原先的341.4mph(549.4km/h)最快速度纪录,将成绩提高到了358mph(576km/h)。

他们打造的电动汽车名为VBB-3,其接近3000hp的动力让其成为了世界上最强大的电动汽车,据了解,这辆汽车使用了一对由锂离子电池组和A123 Systems电池供能的定制Venturi发动机。

enturi和OSU汽车研究中心自打2013年就推出VBB-3,之后就将竞速作为了他们的目标,可惜由于该年以及随后两年天气条件的限制,VBB-3一直没能实现目标。今年年初,团队发誓要重新回到博尔维纳打破世界纪录。

于是在2016年,Venturi他们带着VBB-3再次出现在了速度周(Speed Week)上。虽然当时的天气条件还很差,但VBB-3最终还是克服了重重困难,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驾驶者Roger Schroer表示,他不需要在乎个人的情绪,而是要专注自己所肩负的任务。

据悉,团队并没有止步于358mph(576km/h),还将向400mph(644km/h)的新目标进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