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欧蓝德你喜欢吗?欧蓝德哪款最值?

2016年09月26日 09:20: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青海湖高海拔地区试驾过后,广汽三菱欧蓝德在长沙正式上市。有着2.0升和2.4升两种排量并共分4款不同配置车型,对国产欧蓝德感兴趣的朋友,请仔细阅读本篇购车手册,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在过去的2002年,北京吉普与三菱签署了技术转让协议生产第一代欧蓝德,当年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而第二代欧蓝德是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现在第三代欧蓝德再次进入国内正式落户广汽三菱。

2015年8月24日进口版本欧蓝德进入国内销售,直至今日终于将欧蓝德车型进行国产。在外观上,相比进口版本几乎没做任何改变。尾灯组采用LED光源,仅倒车灯的位置相比进口版有所调整。国产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80mm,轴距2670mm。拥有较长的车身也为它的第三排打下了基础,让它的7座不是那么的鸡肋。

内饰部分,国产欧蓝德的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换装全新8英寸屏幕,内嵌入AD系统,并减少了周围的实体键布局。全新的系统可支持导航、百度CarLife、安卓互联、蓝牙等功能。同时还配备了ECO驾驶模式、双区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

动力方面,将继续代号为4J11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号为4J12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车型的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相比进口版增加1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广汽三菱欧兰德的内饰设计相比本田日产来说,欧蓝德的内饰设计有些简朴,虽然功能性绝对够用,但在设计方面有些太过平庸,无论外观或内饰的设计,大家见仁见智。不过,国产欧蓝德提供2+3+2式的七座布局,这在国产合资紧凑型SUV当中并不多见。再说说配置和价格方面,入门15.98万起,这个价位比奇骏森林人、RAV4、CR-V等等大部分同级别对手都低,这意味着更容易跨进三菱的门户,四驱版本价格在18.98万元,不到19万得到适时四驱车型,重要的是同级别非常高的电子设备让人心醉。因为定位为城市SUV,顶配车型带有中央电控锁止功能可有可无,自动制动、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并不常用。如果不是需求7座的话,入门前两款车型值得推荐。

推荐车型:欧蓝德 2.0L 两驱风尚版 5座

指导价:15.9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图便宜才是王道,对于二手车的贬值率,低配车有着它特殊的优势。由于定位是城市SUV,两驱在非冰雪路面上的表现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而15.98万的售价对于预算不多又想买紧凑级合资SUV的朋友来说,这是最大的优势和性价比,但是别追求电子配置。

推荐车型:欧蓝德 2.4L四驱精英版 5座

指导价:18.9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对于预算不那么紧张的朋友来说,中配车型才是最合适的,2.4L排量192马力在动力方面比低配充沛。适时四驱系统搭配多片离合器,让车辆在轻度越野和雨雪路面时更有自信。要知道中配的电子配置要比低配多出很多,从驱动形式、发动机排量、众多电子配置,多花了3万元是值得的。值得一提的是,四驱精英版是针对5座用户,如果经常出行人数比较多,则需要考虑四驱豪华版。

推荐车型:欧蓝德 2.4L四驱豪华版 7座

指导价:19.68万元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其实豪华版仅比尊贵版少了主动制动和自适应巡航,这些配置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并不十分常用,豪华版针对出行成员较多的用户,虽然第三排座的空间不是很大,但短途乘坐的便利性自然比5座车更方便。因为多了第三排座椅,车辆整备质量比5座车型重了几十公斤,但油耗并没有太明显变化。需求7座车型的用户,四驱豪华版的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