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多万就能买到这些配备LED大灯的车型

2016年09月26日 09:42:27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LED灯又叫做发光二极管,诞生于上个世纪60年代, 在我们很小的时候便能够在家用电器等地方找到LED灯的踪影,但是LED灯作为汽车照明光源用在汽车上还是近些年的事情,不过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迅速发展,汽车上的氙气大灯已经不值得炫耀了,LED灯才是目前汽车大灯最流行最高级的技术。

LED大灯具有射程长、亮度高、光线均匀细腻以及能耗低、使用寿命长、点亮速度快优点,因此在夜晚使用LED大灯照明的时候会觉得特别亮。 也大大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对于经常夜晚开车的人来说LED大灯可以说是一大福音,那么是不是只有豪华轿车才会配备LED大灯呢,其实并不是这样,小编下面推荐的这几款车型价格只要十几万但是也配备了LED大灯。

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

别克昂科拉是一款别克旗下的小型SUV车型,他有着帅气的外观以及精致的内饰,动力也能够满足使用,优秀的底盘质感是它最大的亮点所在,刚刚改款后的别克昂科拉的内饰和外观经过小幅度修改更加时尚精致,竞争力有所提升。搭载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速动力十分生猛,六挡自动变速箱的表现也足够让人满意。

别克昂克拉是这个级别车型中少有的配备全LED大灯的车型,LDE大灯的造型帅气,照射距离也十分长,能够为车辆增色不少。

本田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

本田缤智是一款小型suv,他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大而且十分省油,因此缤智的销量一直非常好,作为一款偏向于家用的小型suv来说它的尺寸不大,女性朋友也可以轻松驾驶,而本田十分出色的内饰设计以及空间布置使得缤智的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可以和紧凑型suv相媲美,空间也要碾压同级别小型suv对手,而本田车型的可靠性和耐用性也是有口皆碑的。

本田是很早把LED大灯引入到低价位车型中的汽车厂家之一,缤智虽然推出有一定的时间了,但是缤智的高配车型使用了LDE大灯。但是遗憾的是只有近光灯使用的LED光源,还在高速上经常用到的远光灯仍然是卤素大灯,所以这也是比较遗憾的一个地方,

吉利博越

指导价:9.88-15.78万

吉利博越作为自主suv中的代表车型,它的空间表现、动力水平以及底盘质感都是十分优秀的,博越的外观设计十分具有吉利的家族特征,而且比较时尚大气精致。博越的内饰仍然是吉利的家族风格,使用起来十分顺手而且内饰毫无廉价感。动力上,它使用了1.8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配合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六挡手动变速箱,并且博越的售价还十分亲民。

博越的配置十分丰富,高配车型的远近光都是LED光源。实际照明效果十分不错,光线细腻照射距离也比较长,而配合吉利博越比较高的驾驶辅助配置以及动力系统十分平顺的表现, 博越确实算是一款十分适合高速巡航以及夜晚驾驶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