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X80新老对比 售价降8千/增8项配置

2016年09月26日 09:50:3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奔腾X80已上市三年,在这三年里,同级别竞争车型层出不穷,也让奔腾X80倍感压力。在这样“内忧外患”的市场环境下,一汽计划在今年推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奔腾X80不管是外观还是配置上,都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尤其在配置上,新车顺应当下流行趋势,科技感十足。

9月23日,全新奔腾X80在银川正式上市。新车降低了入门售价,但在配置上却有多项升级。下面就跟随本文一起看看,新款较现款“性价比”提高在哪些地方。

全新奔腾X80共7款车型,较老款减少了3款,另外新增了一款2.0升自动精英型。新车全系价格整体下调,最高下调幅度达2万。虽然价格下降,但全新奔腾X80反而新增了多款配置,实用性更强。并且,外观也更为时尚。

首先还是要“看脸”

全新奔腾X80在外观上做了较大改动,主要体现在前进气格栅和车灯上,整体看起来更流畅,更具时尚感。前大灯采用开眼角式设计,跟老款相比更为修长。车灯内部采用卤素光源,下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

全新奔腾X80尾部整体设计风格与老款接近但更为圆润,下方尾排也由老款的方形调整为圆形。RS版车型采用纯黑色保险杠,突显运动感。普通版车型则采用黑色保险杠和银色下护板的双色设计。分体式尾灯融入LED光源,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焕然一新”

新车内饰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悬浮式中控屏极为醒目。下方控制按钮得到了简化,空调出风口和换挡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车仪表盘采用了“双圆+中央显示屏”的设计,相比老款增加了一定的科技感。此外,在老款高配车型上配备的7英寸中央大屏也被替换成了8英寸的,并且全系仅三款入门车未配备。

“动刀子”的地方集中在科技配置上

全新奔腾X80新增的配置基本集中在科技部分。新车增加了前泊车雷达以及倒车视频影像设备,其中多媒体设备也进行了大换血,新车增加了Car Life手机互联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以及Ipod功能。

动力延续老款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X80将沿用老款的2.0升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8千瓦和137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84牛·米和23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全新奔腾X80这次可谓是“大手术”。直观来看,前脸和内饰变化都很大,迎合当下流行趋势,整体看上去更为年轻时尚。不管是迫于竞争对手的压力,还是介于对80后奋斗年轻人这样的定位,全新奔腾X80在售价上进一步下调,并将钱花在“刀刃”上,对很多实用配置进行了升级和添加。总的来看,奔腾这种“加量反减价”的举动也算是良心卖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