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高性能GT-R开放预订 起售17.5万美元

2016年09月26日 14:11:1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为GT-R车型的高性能版本,2017款日产GT-R Nismo已于今年5月份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亮相。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近日,日产公布了2017款日产GT-R Nismo海外版售价,新车目前已经开始在北美开放预订,起售价格为174,990美元。

动力系统方面,2017款日产GT-R Nismo搭载3.8升VR38DET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1千瓦,峰值扭矩为651牛米。相较标准版车型,新车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升26千瓦和19牛米,动力表现将会更加出众。同时,新车还匹配有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操控性更强。

同时,新车的车身细节也进行了优化,空气动力学表现将会大幅提升。此外,新车还对减振器、防滚架和减振弹簧等进行了调校,车辆在过弯测试中的性能提升了约2%。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的8英寸影音显示屏,同时还将中控台上的开关数量从27个减少为11个,方便驾驶员操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NISMO独有桶型运动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性均有所提升。(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翼虎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