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款秀尔本月末将亮相 增Turbo车型

2016年09月26日 14:16:0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Soul(秀尔)是起亚旗下一款小型SUV,其个性化的外观十分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购物需求。此前,曾多度传出起亚将为这款小型SUV增加搭载涡轮增压动力的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新款秀尔将在本月末举行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其中便包括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动力的车型。

外观方面,起亚新款秀尔Turbo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包括全新的前保险杠及进气口。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独特的18英寸轮毂。顶配车型还将配备LED光源日间行车灯、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及后保险杠。

内饰方面,新车的车载系统将兼容运行Apple CarPlay及Android Auto功能,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分别为Normal(常规)、Eco(经济)、Sport(运动)。此外,起亚还为新车提供了独特的橙色及黑色两种内饰配色方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T-GDI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48千瓦,并匹配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在7.5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达到196公里。据报道,新车将在今年冬季上市,但具体售价信息尚未明确。(图/文 网通社 徐蕊)

翼虎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