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亮点车盘点 巴黎车展究竟该看些什么?

2016年09月27日 07:30:16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9月29日,2016年巴黎国际汽车展即将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五大国际车展之一,同时也是本年度最后一场国际车展,巴黎车展必定有许多要亮相的大牌,那么,巴黎车展,我们可以看的究竟有哪些呢?(插播一条免费小广告,著名的自媒体“车图腾”的创始人暮四先生也受邀即将远赴巴黎,参加巴黎车展哦,关于车展最前沿的消息,还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车图腾”,秋妹替Mr.暮四在这里么么哒大家啦~PS:本篇文章最后有彩蛋哦~)

毋庸置疑,作为全球最棒的车展之一,巴黎车展一定有很多新车将要亮相,秋妹先来盘点一下:

宝马X2

宝马X2将成为宝马所打造的第6款SUV车型。它基于UKL平台打造,相比它的前代车型X1,它的造型更加充满了运动的气息。不过由于它的车顶轮廓线更低,因此它的内部空间要更小一些。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量产版的X2将会与X1共享动力配备,汽油方面包括1.5T和2.0T发动机,但考虑到新车定位于轿跑SUV,预计主销产品会是2.0T版本。

梅赛德斯AMG GLC43 Coupe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一组AMG GLC43 Coupe的官图。新车的外部及内部均配备了AMG风格套件,动力方面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另据悉,该车将于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的这款新车和其他43系车型一样,都将搭载3.0升双涡轮V6发动机,动力输出362匹马力,峰值扭矩达520牛·米,并拥有经济、舒适、运动、运动+以及独立这五种驾驶模式切换。

为了缩短这款车的换档时间,梅赛德斯下了很大功夫来升级其变速器的软件。不过不喜欢自动档的车主也可以选择手动档模式,GLC43 Coupe的方向盘后面安装有换档拨片,让驾驶员体验手动换档的乐趣。

全新奥迪Q5

日前,奥迪发布了全新Q5 SUV的预告图,该车即将在巴黎车展上亮相。预告图显示了尾灯的新造型,预示着新车设计将会有较大变。Q5将基于新平台,首次采用前驱系统。

新Q5将采用突出的六边形前格栅,大灯设计更为狭长。新车将基于大众的MLB平台,有望大幅减重,预计比现款轻100kg。奥迪Q5将首次推出前驱版,全驱版将配有最新的全时系统。

奥迪Q5车型系列将会近似于A4系列。入门级为187马力的2.0T汽油版,或将提供248马力的2.0升四驱版。英国市场主推柴油车型,搭载148马力2.0升四缸引擎,碳排量不到125g/km。

2017款奥迪A5/S5 Sportback

2017款奥迪A5 Sportback日前发布,该车将于9月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今秋上市。

乘坐空间方面,虽然新款Sportback与轿跑版共享相同系列引擎,但其内部空间变得更大。由于车身后部加长,A5 Sportback版相比轿跑版加长17毫米。更加实用的车身设计为乘客增加11毫米的肩部空间和24毫米的后排腿部空间。

Sportback版的后备箱空间达到480升增加了15升。后排座椅采用40/20/40比例布局,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增加到1300升。

全新标致3008

3008是标致旗下的一款跨界车型,现款车型于2009年发布,至今已有7年历史,如今已到换代的时机。根据最新消息,新车有望在2016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在随后引入国产。

外观方面,新一代3008外形设计方面会更多顾及国人的审美偏好,新车在车身比例方面更接近SUV,而非MPV。布局方面,预计初期上市的新一代3008将以5座车型为主。

内饰方面,新一代3008内饰采用了更加科幻的设计,大量平直线条和金属质感的按键勾勒出极富未来气息的座舱。在配置上,抛开中控大屏不说,该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新一代标致3008将提供包括1.2T三缸、1.6T四缸在内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有可能增加一款混合动力系统。

2017款宝马5系

日前,最新一组宝马5系路试谍照曝光。从图片及信息来看,新车基于全新7系车型平台打造,长轴版或不再专属中国。

从得到图片来看,2017款宝马5系车型,感觉更像是一款小改款5系车型。这样的感觉的主要是由于,之前全新7系的发布。而2017款的5系车型,正式出自与7系一样的平台。而此次发布谍照共有两种类型,从图片上看,黑色车型明显长于白色车型,或为全新5系的长轴版车型。白色车型则为标准轴距车型。

从目前的到消息来看,全新一代5系车型,将会基于宝马全新的后驱平台CLAR打造,与宝马7系共享该平台。

除了以上车型之外,新能源也将成为巴黎车展的一大亮点,几乎可以看出,新能源的风潮正在刮向全世界。

欧宝Ampera-e

Ampera-e是欧宝首款电动车,基于雪佛兰BOLT打造,虽然官方尚未发布新车官图,但通过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仅针对格栅和LOGO方面进行细微调整。未来其主要面对欧洲市场进行销售,不过官方透露新车不会出现贴标沃克斯豪尔的右舵版本,所以新车未来的市场或将不包括英国。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欧宝Ampera-e将搭载与雪佛兰Bolt相同的动力总成,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22公里,0-96km/h加速时间将小于7秒。

奔驰smart 电动版

smart发布了一张全新smart fortwosmart forfour以及smarfortwo敞篷版三款车电动版车型的预告图,车身则采用了搭配绿色的涂装,以彰显其新能源的身份。有消息称,三款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160km。而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或搭载和雷诺纯电动车ZOE相同的电动机,作为参考,雷诺ZOE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5kW(88PS),最大扭矩220Nm,最大续航里程为240km。

雪铁龙Cxperience

全新的雪铁龙概念车Cxperience车长约4.8米,与现款雪铁龙C5车型长度接近,从目前得到消息来看,该车或为下一代C5车型蓝本。

动力上,Cxperience将会采用雪铁龙最新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包括一个小排量汽油发动机及一套电动机。驱动方式,为前轮驱动。变速箱方面,为8速自动变速器。在纯电模式下,可以行驶约60km。

三菱 XR PHEV

三菱继发布了XR PHEV II和eX概念车之后,三菱近日又公布了一张全新插电混动SUV车型的预告,新车将在今年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此次发布的新车预计将采用“Dynamic Shield(动态盾牌)”设计理念,从发布的图片,也只能去猜测这台新车前脸的造型。

梅赛德斯电动SUV概念车

这次的巴黎车展上,梅赛德斯或许还将带来一款SUV概念车,这将是他们进军电动车市场的第一步,也将让公众看到未来梅赛德斯推出的电动车雏形。

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最早将在2018年面世,而梅赛德斯计划在2020年前一共推出四款量产电动车。

全新保时捷Panamera

第二代保时捷Panamera将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其外观和第一代基本一致,但与第一代相比,在细节上进行了不少优化。

第二代Panamera有四种动力方案可选,分别是使用2.9升涡轮增压V6的Panamera 4S、使用4.0升V8柴油发动机的Panamera 4S Diesel、使用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Panamera Turbo以及使用2.9升双涡轮V6发动机和电机的混动车型Panamera 4 E-Hybrid。

宝马i8特别版

宝马i8质子暗银限量版车型采用了具备高反射特性的Protonic车身烤漆。该车漆是基于i8标准版车漆颜色中的质子蓝进行调配,使其看上去会有偏蓝色的视觉效果。此外,宝马还为新车提供了个性定制服务,项目与普通版i8相同。

法拉利LaFerrari Aperta

法拉利将敞篷版的车型“拉法”取名为Aperta,动力没有任何改变,V12发动机在9,000rpm时可达到588kw(800PS)的最大功率,而700Nm的最大扭矩则在6750rpm产生。源自F1技术的“动能回收系统”额外贡献的120kw(163PS)最大功率和270Nm的扭矩,让LaFerrari的总功率达到法拉利家族中空前的708kw(963PS),总扭矩则为900Nm。

这台LaFerrari Aperta比拉法更珍稀,限量仅150台。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此限量车款在预展时已被客户们订购一空。毫无疑问,这次的巴黎车展将是大众能够近距离围观这款敞篷拉法的好机会,它必将成为车展的一大焦点。

“Made in 大众”的电动车

大众汽车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宣布,大众首款纯电动汽车将于下月巴黎车展正式面世。新车充电15分钟即可续航超过300英里(483公里)。该车的原型车于巴黎车展正式面世后,将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正式推出。

标致L500 R Hybrid

该车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99kW,与电动机配备后 综合功率可达377kW,峰值扭矩为730Nm,0-100km/h的加速为2.5秒。

L500 R HYBRID概念车造型极具未来感,车身低矮,车身高度仅为1米,极具流线型,车身还采用了前蓝后黑的双色设计。硕大的轮圈让这款车看上去动感十足,尾部 设计也是十分有想象力。新车还采用轻量化的设计,车身质量为1000kg左右。

奔驰迈巴赫 Vision 6

Vision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采用了迈巴赫经典的垂直格栅镀铬中网,中网上方有“MAYBACH”标识,上方有奔驰立标。全LED的大灯设计细长。车尾细长的尾灯连为一体,与狭长的前大灯呼应。

Vision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搭载了四部永磁式同步电机,最大功率550kW(748PS),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s。新车续航里程为355km(EPA标准),而快速充电功能使得他充电5分钟可保证100公里的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