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这些车的人 是不是都有一颗少女心?

2016年09月27日 08:24:40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今天茶哥在知乎上看到

“什么样的行为说明一个女生有少女心”

 

 

这个问题还不好回答

假如你拿着20万预算准备买车

清单上出现下面几款车型

不要说是女生了

就连男生

也可以说明有一颗少女心

 

1

自由侠

指导价:13.48-20.28万 萌萌哒指数:★★★ ★

点评:身为Jeep品牌SUV,你居然长得如此地呆萌,这样的反差感俘虏了不少妹子。但是千万别被它外表骗到,它骨子里还是一台很“man”的Jeep汽车,走起烂路来可是一点都不含糊,目前1.4T车型会提供两驱版本,四驱功能只装配在2.0L车型上,想玩的更野的妹子可选择2.0L车型,不过仔细想想,萌妹子还是更加适合乖乖的在城市里开。

2

smart fortwo

指导价:12.50-23.50万 萌萌哒指数:★★★★

点评:不说大家可能不知道,smart奔驰跟瑞士手表巨头Swatch一起打造的品牌,难怪看起来这么用街头艺术风格呢。Smart最大的特点就是尺寸小,光是车身长度就比一些紧凑车型的轴距还要短。这样的身材特别适合萌妹子,看起来像玩具,开起来方便,拥挤道路各种穿梭,还不愁没停车位,多省心!

3

甲壳虫

指导价:19.18万-33万 萌萌哒指数:★★★★

点评:甲壳虫可谓是卖萌界的鼻祖,从1938年诞生到今天,年纪分分钟比你们的爷爷奶奶还要大,但它依旧是萌萌哒。甲壳虫造型特别圆润,光是这一点就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相比第二代车型,最新的第三代甲壳虫似乎变得更有力量感,不再是单一的女性化形象,看来还是第二代甲壳虫更加适合萌妹子们。

4

菲亚特500

指导价:16.98-26.18万 萌萌哒指数:★★★★☆

点评:菲亚特500在路上几乎很少会见到,也是这几款车中最小众的一个,但这台意大利的小车却极其有意思。相比今天介绍的几款萌货,菲亚特500绝对比它们更纯粹,更追求与众不同。没有强动力、没有加大,开起来硬朗有性格。说到这里,菲亚特500车主肯定会说,“反正都是自己用,管它呢,自己喜欢就好。”

5

MINI

指导价:18.50-38.50万 萌萌哒指数:★★★★★

点评:说MINI是国内能见度最高的精品小车应该没人会反对,它的车型从普通三门版、五门版,甚至SUV都有,生产线非常丰富。MINI为什么特别受年轻人欢迎?除了长得好看以外,其实它品牌文化的打造也是非常个性鲜明,在全球也累积了不少口碑,只要一看到MINI,脑子里就会联想到个性。不过,在国内开MINI的彪形大汉可真不少,看来都是隐藏着一颗少女心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