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在流行换脸!斯柯达也要出性能SUV?

2016年09月27日 09:48:15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在信息万变的时代,不论是数码产品还是其他工业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都很快,如果步伐稍稍放慢一点,就可能会落后他人很多,要保持产品竞争力就要跟上节奏。

为了不落后其他对手,保持车型的生命力,一些本来是中规中矩的车型,万万没想到也会走起性能路线,而一些车型为了融入大家庭,则改头换脸。到底是哪些车型豁了出去?

新一代Micra

亮点:V-Motion前脸 日产旗下车型基本上都完成了换代,基本上都采用了家族化的V-Motion前脸,但其中一款小车迟迟不见其换脸。而随着巴黎车展即将开幕,日产发布了新一代Micra,也就是在国内名叫玛驰这款车型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会亮相巴黎车展。

可以看出,新车也同样采用了V-Motion前脸,但是,预告图只显示了新一代Micra的一部分,整车的造型还不得而知。据相关消息称,新一代Micra基于CMF B平台打造,尺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

Micra是日产的一款AO级小车,旧款车型以其可爱的造型获得一部分女性的喜爱,采用家族化设计的新车看起来变得阳刚,受众群体也会发生改变。

捷豹J-PACE

亮点:比F-PACE定位高

今年的SUV市场仍然很火热,而且有很多外来物种进军。在上半年,F-PACE这款来自大不列颠的英伦豹子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最终也在中国开卖。最近有消息称,捷豹旗下一款定位高于F-PACE的SUV车型将在不久后推出,或命名为J-PACE。

这款新车除了燃油版车型外,同时还提供纯电动和混合动力,混合动力的技术则来自于路虎。至于燃油版则有柴油车型和汽油车型可选,后者将引入中国发售。

看着卡宴在中国混得顺风顺水,作为豪华车老牌,捷豹通过F-PACE打响进军国内SUV市场的号角,无论产品还是营销策略在初段都取得一定成效。

斯柯达Kodiaq高性能版

亮点:搭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斯柯达Kodiaq与捷豹F-PACE一样是今年的重磅SUV,皆因这款车是斯柯达旗下首款7座SUV,无论从车身尺寸还是名字来看,斯柯达Kodiaq都突出雄壮特征。但斯柯达Kodiaq的雄壮并不停滞于此,因为,斯柯达Kodiaq的高性能版本将会在明年发布。 作为一款性能SUV,斯柯达Kodiaq高性能版将搭载的2.0TD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比普通版Kodiaq提升了50马力,最大功率达到240kW。据悉,汽油版的Kodiaq也有引入中国的机会,但目前性能SUV这个细分市场仍然由ABB把持住,斯柯达能否用这款车型打开市场,或许只能与ABB错开竞争。

西雅特Ateca Curpa

亮点:比Leon Cupra 290动力提升 西雅特在中国是一个很小众的品牌,但旗下总能有如西班牙舞曲一样热力奔放的车型,比方说像Leon Curpa这款车型,而Leon Curpa中的“Curpa”则意义非凡,因为这个Curpa与大众GTI系列一样,都是一些性能车型。

近日,西雅特Ateca的高性能车型遐想图流出,这款名为Ateca Cupra的高性能SUV将会搭载一台高功率版2.0TSI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在Leon Cupra 290上也有使用,而尺寸更大的Ateca Cupra动力将进一步提升。另外新车还将标配四驱系统。

Ateca Ateca Cupra的推出意味着西雅特从此要挺进高性能SUV车型阵营,但能否引入中国还不得而知,因为Leon在国内的销量真的不忍直视。

买车君说 巴黎车展还没开幕,这些车型就已经给车展升温。虽然一些不会在车展上亮相,但这更吊足粉丝们的胃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