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上全家去秋游 金九银十这些车值得买

2016年09月27日 10:01:4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一入九月,就迎来了北京最美好的季节。天高云淡,空气清新,气候宜人,是个举家出游的好时节。同时,秋天又是丰收的季节,农民经过春夏两季的辛苦劳作,终于可以迎来粮食的丰收。而在汽车市场,素有金九银十的说法,许多人会在这个时间段考虑增添或者置换一辆爱车,而这就是汽车行业的丰收季。在此时,选购一款心仪的汽车,带着全家去出游,想必也是极好的。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四款豪华品牌中型SUV,而这其中一些车型还有大幅度的优惠活动。

林肯MKC

售价:33.98-43.88

随着林肯品牌重返中国市场,陆续推出了几款全新车型,而这其中就包括了MKC这款中型SUV。外观方面,林肯MKC使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大面积的镀铬格栅令其卖相十足,并且还拥有前置4点泊车雷达;此外全景天窗将会是引入国内版本的标准配置,而连体式的尾灯令MKC在夜间行驶时拥有极高的识别度;18寸轮毂作为尊享版及尊雅版两款车型的标准配备,而顶配的尊耀版车型则标配19寸运动轮毂。

为了提升内饰上的豪华感和科技程度,林肯MKC使用了同级豪华品牌车型中罕见的真皮和木饰搭配,并且座椅全系均采用了苏格兰Deepsoft高级真皮。而科技感的营造则是简洁的中控台设计,按键的数量大大减少,取而代之是可操控的触摸屏,这也将是SYNC人机互动系统的主要操作方式。而在内饰中林肯MKC并没有设计换挡杆的位置,而在中控台左侧的按键则是驱动车辆的换挡方式,科技感油然而生。

在动力方面,林肯MKC搭载一台2.0L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千瓦,峰值扭矩为366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林肯驾控系统,带CCD连续可调阻尼系统和EPAS电子转向助力系统,提供标准、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高配车型还带有AWD智能四驱系统,相信新车在加速和油耗上会有不俗的表现,让其在同级别中更具竞争力。

奥迪Q5

售价:38.34-56.70万元

2016款奥迪Q5于去年上市,作为年型车,2016款奥迪Q5变化不大,新车取消了35FSI车型。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5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其中新车在外后视镜下部与后视镜三角窗处采用全新的黑色车漆喷涂,四门把手及后备厢盖增加镀铬装饰条。此外,新款奥迪Q5 40 TFSI动感型和豪华型均标配全新20英寸铸铝轮圈。

内饰方面,2016款奥迪Q5在操控元件上采用更多的镀铬装饰,包括带有镀铬装饰的换挡手柄与3幅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同时,40 TFSI技术型及舒适型采用了双色座椅,令车内运动感以及舒适性大幅增强。

在细节上,更加稳固的杯架固定支架和多处储物装置等贴心细节设计,令旅行更加轻松;奥迪Q5 40 TFSI舒适型及以上车型更配备了私密玻璃,为车内空间提供了更好的私密性。

动力方面,2016款奥迪Q5搭载2.0T发动机(第三代EA888)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款奥迪Q5还将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奔驰GLC

售价:39.6-57.9万元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北京奔驰终于推出了GLK的换代车型。不仅仅是全新一代车型,还采用了家族全新的命名方式,改为GLC。

外观方面,北京奔驰GLC级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没有针对国产化进行过多调整。从前脸设计来看,这款车采用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与新C级风格看齐。新车前大灯造型设计饱满,前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等细节也具有一定力量感,而侧面则呈现弧形线条,同时全新的尾灯样式也和现款GLK级的风格完全不同。

内饰方面,北京奔驰GLC级和新C级风格很相似,尤其是在豪华感方面,相比现款GLK级的内饰设计有质的提升,这主要体现在风格更加简约的中控面板、新COMAND系统的控制机构、液晶显示的仪表和中控屏,同时内装部分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则进一步提升了质感。此外,北京奔驰GLC级还保留了现款GLK的双天窗设计。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GLC级全系搭载M274发动机,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其中GLC 200 4MATIC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GLC 260 4MATIC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GLC 300 4MATIC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上述车型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4MATIC四驱系统。

沃尔沃XC60

售价:35.89-51.99万元

沃尔沃XC60这款车已经不算新了,不过在前不久推出了2017款的年型车。与老款车型相比, 2017款XC60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变化,配置方面,其中配置相对较低一些的智行版和智进版(两驱和四驱)装备了主动安全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中等配置的智远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装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驾驶员疲劳警示系统等;而配置更高的智驭版和智远版车型则又多了倒车影像、并线辅助等配置。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银色行李架、全景天窗等。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他车型配备有真皮包裹座椅、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定速巡航等配置;而智驭版和智越版增加方向盘换挡拨片、定位互动服务、倒车影像等非常实用的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搭载2.0T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

总结:金九银十是汽车行业最火热的时候,也是消费者购车的最佳时机。综合来看这四款车:林肯MKC作为林肯回归中国市场的诚意之作,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目前还推出了车辆购置税减半、三年零利率贷款、截止9月30号前购车,再增加三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的优惠政策,这让林肯MKC的性价比显得更加突出;奥迪Q5面临彻底换代,产品力对比其他几款相对较弱,但目前市场终端优惠很大;奔驰GLC是GLK的换代车型,用上了最新的奔驰家族设计,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圆润,价格上目前由于奔驰比较火热基本没有任何优惠,建议继续观望一段时间;沃尔沃的综合素质全面,尤其是在安全配置方面,沃尔沃肯定不会让您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