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规划8款SUV 全面竞争哈弗

2016年09月27日 10:05:4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为中国品牌中的后来者,广汽传祺自2010年推出首款车型以来持续走高,2015年以19万年销量再次刷新销售记录。“传褀从2011年的销售1.7万辆发展到去年的19万辆,平均每年增长超过80%。”网上车市梳理了广汽传祺未来新车规划后发现,传祺SUV产品线将在未来几年完成对大中小市场的覆盖,SUV产品将增至8款,全面竞争哈弗旗下产品。

传祺去年突破19万年销量,GS4是背后最大的功臣。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勇说:“GS4是广汽传祺最知名的明星产品,月销突破三万辆。”作为现阶段汽车行业最火热的细分市场,传祺将加速SUV的产品布局。目前,传祺已推出GS4和GS5两款紧凑型SUV,未来还将推出6款全新车型,从GS2到GS9覆盖小型到大型各个细分市场。

现阶段,国内SUV市场中哈弗旗下产品以哈弗H6为首的车型战绩市场很大一部分份额,哈弗以形成从哈弗H1哈弗H9的产品布局,覆盖大中小各个细分市场。未来待传祺后续产品相继推出后,足以抗衡哈弗,与其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

从2011年的1.7万,到2013年的8.5万辆再到2015年的19万辆,广汽传祺一直保持高速增长。今年传祺将向30万辆发起冲刺。根据广汽传祺规划,到2017年传祺将实现50万的产能,到2020年实现100万辆的产能,为百万年销量提供支撑。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谈到“对于未来,不管是新能源汽车也好,还是常规动力车型也好,中国汽车市场已经到了中国品牌的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