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意这种绿灯千万不要闯!除非你钱多!

2016年09月27日 10:51:08
分享到:
来源:养车无忧网

深圳市一个十字路口,因路口被堵后,一些司机依旧将车辆驶入拥堵路段,交警对其进行300的处罚。

自9月中旬开始,深圳交警已经在全市道路全面启动“冲绿灯”查处工作——对所有前方交叉路口交通阻塞时还进入路口的车辆,一律依法予以查处。

交通法规定:“闯绿灯”是指在前方路口已经发生拥堵的情况下,虽然信号灯为绿灯,但如果驶入交叉路口,可能会造成交通更加拥堵的行为。

会被罚款的闯绿灯行为

1.车辆经过交通信号灯或交通标志控制的交通路口、十字路口遇有行驶方向路口交通堵塞时,还继续驶入路口。

2.不得在人行横道、网状线区域停车等候;都属于禁停的区域!但如果不是前方堵车的话,压根就不会停到这些地方。

3.绿灯情况下的直行,没有让上一个红绿灯期间内遗留在路口中间的对面路口开过来的左转弯车辆先走。

闯绿灯究竟如何处罚?目前,各地的处罚制度不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