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新科雷傲尺寸大增 11月10日国产上市

2016年09月27日 14:29:2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科雷傲自2009年4月以进口形式在华上市以来,一直是雷诺品牌在华销量最好的进口产品。随着全新一代科雷傲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并将由东风雷诺投产,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科雷嘉即将告别“单兵作战”的时代。网通社从东风雷诺内部人士获悉,国产全新一代科雷傲将于11月10日正式投入市场。与老款车型相比,东风雷诺全新一代科雷傲尺寸大增,已经十分接近中型SUV的水平。

全新一代科雷傲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品台打造,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2*1,843*1,678*2,705毫米,轴距达到2,705毫米。与目前国内在售的老款进口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150毫米和15毫米。尽管官方并未正式公布全新一代科雷傲的级别定位定位,但是它的车身尺寸处在在紧凑级与中型SUV之间,已经十分接近目前市场上的主流中型SUV。

根据网通社此前获得的新车申报信息,全新一代科雷傲仍然搭载2.0升和2.5升两种不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10千瓦,2.5升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137千瓦。传动系统与现款相同,全系匹配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科雷傲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提升。

全新一代科雷傲的外观采用雷诺最新的家族设计,U型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接,Pure Vision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C型LED日间行车灯形似两颗“獠牙”镶嵌在前脸两侧。新车为后排乘客贴心的配备了隐私玻璃,18吋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匹配轮胎型号为225/60 R18。新车P型的LED尾灯拉宽车尾的整体视觉效果,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为镀铬装饰,真正的排气被隐藏在后保险杠内。(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翼虎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