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550L轴距加长 配1.0T/1.5T动力

2016年09月27日 14:30:4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在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车目录中,我们发现荣威550L的身影,该车将是现款荣威550的换代车型,新车轴距增加至2715mm,并且全系更换增压动力。

荣威550L一改现款车型风格,借鉴了VISION R概念车的设计素,包括与车灯一体化的进气格栅、灯组造型、尾部设计等,体现了荣威家族最新的设计。新车尺寸微调,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比现款550略长、略宽,但更低,轴距加长了10mm。

从细节来看,550L并未配备全景天窗,但增加了独立的C柱三角窗,提升了的采光效果。预计高配车型将采用LED头灯。车侧的蓝色“NETBLUE”标识代表550L将搭载上汽“蓝芯”动力。

16T和20T的尾标分别代表1.0T三缸和1.5T四缸增压动力,这也是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次出现在荣威车型上。其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4kW。

为荣威550的全新换代车型,荣威550L日后将成为帝豪GL最强的竞争对手,作为自主品牌中较为出色的紧凑级车,还肩负着与合资品牌竞争的重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