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年3款新车还少吗 东风标致曝新车规划

2016年09月27日 14:44:2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从今年7月推出全新3008再到4008神龙第四工厂正式下线,以及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308,东风标致在下半年中推出了不少新产品。接下来,东风标致将进入产品密集投放期,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向网通社表示:“未来,东风标致会加快投放进度,在5年内将推出18款产品,平均每年至少3款新车。”同时,这18款新产品中还包含了纯电动车以及混合动力车。

关于未来的产品布局,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还说到,“东风标致将丰富更多的产品线,包括SUV以及轿车等全新车型。2020年之前还会推出纯电动车以及混合动力车。同时,东风标致还将在新产品的基础上推出ADAS系统、自动驾驶等诸多新的技术。此外,新的动力系统也会推出。”

SUV产品规划

2008是东风标致第二款SUV产品,定位小型SUV领域,自2014年4月17日以来,上市已有2年多的时间,明年东风标致2008将迎来中期改款。2014年上市时,2008仅推出了1.6L自然吸气车型,之后在2015年上海车展推出了1.6T车型,今年7月份1.2T车型推向市场,进而形成三种不同排量的产品布局。新车预计会在2017年底或2018年初正式推向市场。

未来东风标致全新中型SUV也将在神龙第四工厂进行投产。标致汽车去年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注册了“6001”的商标,根据品牌的命名体系,标致的全新中型SUV有望采用这一命名。全新6001同样采用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除了5座车型外,还有望成为东风标致首款采用7座布局的SUV。

A级车产品规划

上一代408在上市仅仅4年之后便推出换代车型,足以看出东风标致对于这一细分领域的重视。目前在售的东风标致408在2014年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同年上市至今已有2年时间,这款紧凑型轿车有望在2017年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此外,新车有望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动力,搭载1.2THP、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能源车产品规划

东风标致在2015年推出了全新紧凑型运动两厢车308S,出自标致雪铁龙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刚刚上市的新一代308同样基于这一平台打造。未来在转用新平台后,新一代308除采用常规汽油动力发动机之外,后续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

508定位于中型车市场,是目前东风标致旗下尺寸最大、级别最高的轿车产品。现款508基于PSA 3号平台进行打造。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标致全新一代508将在2017年正式推出。新车将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由东风标致进行在华本土化生产。在转用EMP2平台之后,全新一代508将具备推出插电混动版本的能力。未来插电混动版车型推出后同样有望在华实现投产。

消费者在选择纯电动车时,续航里程是最关注的性能参数之一。东风标致301纯电动版将有望采用与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纯电动版相同的动力系统,采用85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达到270牛米。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数据,全新电动爱丽舍的续航里程可达250公里,东风标致301纯电动版预计也将达到接近的续航水平。(图/文 网通社 刘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