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京B、京C、京S、京N……车主注意,知道这些,一年能省下好几千块钱!

2016年09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现在油价和装了翅膀一样飞涨,车险也得扣掉不少的费用,花的钱像割肉一样。但是,每年花那么多钱养车的你,这些隐藏的免费福利你应该要知道。

免费加水、接电

像车没水了、车里的冷却液失效导致水箱“开锅”,或者是车辆电瓶亏电,打不着火。都可以直接打保险公司的电话,这些服务都是免费的。而其他救援公司的这类似服务,则是要收入高额的服务费的。

免费快修

比如换电瓶、换轮胎……或者其他小修、快修服务。而如果你此时还呼救大修理厂的话,那你就绝对亏大了!

免费送油

据传有个开豪车的女司机,因为燃油耗尽,直接停在了高速公路中间,都吓得哭了出来。其实你可以直接拨打保险公司电话,要求送一桶汽油过来。除了付点油费之外,几乎用不着花多余的钱就能解决问题。(根据保险公司的不同,免费送油的次数也有所不同)。

免费吊车

如果你驾驶不慎,直接开到水沟里,或者池塘里,或是其它什么落水的地方,都可以给保险公司打电话,进行免费吊车服务。这样就可以避免被狠狠地宰上一刀了!

免费拖车救援

如果车辆抛锚,很多车主都需要打救援电话求救拖车,不过拖车公司会收取比较高的拖车费。这时最好的办法是打电话给你的保险公司。

免费年审

目前国内的车辆年检的检测场,已经与很多保险公司进行合作,因此可以为车主提供免费的年检验车服务和代验车服务,甚至还能提供VIP通道,什么插队、加塞儿这都不叫事儿。

部分保险公司提供的增值服务如下表:

(注:具体的服务以当地保险公司实际为准。)

知道那么多可得省了不少钱

可是!

别以为保险买全了就安全了

遇到下面这些情况

保险公司一分不赔

发动机进水别打火!

涉水后二次点火导致发动机损坏,保险公司不赔。因为保险公司认为这是车主自己失误操作导致的。那么,当涉水时熄火后,不要再去点火,应立即叫拖车将车子拖走。

驾照丢失

驾照的重要性就不用再叙述啦,但是你知道吗?在驾驶证丢失、更换期间开车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是一分钱不赔的!!所以,开车一定要驾照随时带身上。

倒车镜损坏

买了全保并不等于什么都能保,倒车镜、车灯、轮胎等单独破损保险是不赔的。

车从吊车上摔下来

修理厂有责任妥善保管维修车辆,因此,如果车辆在送修期间发生了任何碰撞、被盗等损失,保险公司都会拒赔。

修完车,只凭单据不赔

别以为有了修车的单据就能找保险公司报销,只有单据的话,保险公司是不会理赔的。正确的做法是,在发生事故的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保险公司来定损并拍照。

温馨提醒:

1.以上具体的服务,保险公司方面会根据你的保险情况具体分析解释

2.如果你是在高速公路上需要保险公司的道路救援,需要把车先停在高速公路口(可以求助交警),多家保险公司方面说,他们的车不能进入高速公路。

3.以上提到的所有服务,会因为保险公司的不同和投保的车险种类不同而有所差别,具体条款也会有差异。车主们在购买车险时应多多留意。

不论是已经买了车还是打算买车的宝宝们

开车要注意安全,投保多加思考

即使没车,但也能get到很多新技能

以后买了车就少花很多冤枉钱啦!

文章转自网络 |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