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扭矩T动力皮卡 江铃宝典1.8T售7.98万

2016年09月27日 16:51:2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江铃旗下的宝典车型目前搭载一款2.4升汽油发动机和一款2.8T柴油发动机,网通社受邀参加江铃宝典1.8T车型的上市发布活动,前方编辑从青海湖畔发布会现场发回报导:江铃宝典1.8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7.98万。此外,新车搭载的1.8T发动机采用了VVT可变正时、缸内直喷等技术,整体动力输出更为强劲。

江铃宝典1.8T售价正式公布

排量(升) 车型 售价(万元)

1.8 宝典 1.8T 7.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出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3日发起溪桥工程大型公益项目,以“架设爱心,让过河者有其桥”为宗旨,为我国部分经济欠发达的地区提供资金援建便民桥,同时开展捐资助学、捐助助教、捐衣送暖等慈善活动。至今,江铃已在全国21个省70个县市129个乡援建便民桥超200座,造福40多万村民,让走铁索、趟河水、绕远路的贫困山村百姓,有坚实的过河桥,安全的出行路。

宝典是江铃旗下的一款皮卡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动力系统,配备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讲,新车动力输出更加强劲。1.8T发动机有着双连续可变正时、缸内直喷、电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另外,基于江铃汽车与福特汽车的合作关系,1.8T发动机与福特EcoBoost 2.0发动机共线生产。

江铃宝典1.8T车型,在后保险杠上装配了倒车雷达;让驾驶者在操控这个车场超过5米的大家伙时得到很好的安全保障。内饰方面,全黑的仪表台看起来沉稳、简洁、宽敞;座椅则采用了棕色和黑色搭配的设计风格,厚实的座椅包围着驾乘者的身体,在长途驾驶中得到最舒适的驾乘体验。另外,在中控台区域还配备了一块也将显示屏,并支持MP5播放的功能。

动力方面,江铃宝典搭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在1500转/分钟时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在换挡平顺性上有很大的提升。

江铃宝典现款汽油车型搭载的是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4G69发动机,其拥有单顶置凸轮轴,每气缸4气门的设计。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00牛米。

这款1.8T发动机还拥有国际知名的零部件供应商,例如德国大陆、奥地利AVL、法国索格菲、德国舍弗勒、美国霍尼韦尔、日本大同等提供先进控制和零部件技术,江铃全新发动机的可靠性方面将有更完备的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