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研发全新8速变速箱 减重20公斤

2016年09月27日 19:08:1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此前,捷豹路虎发布了全新Ingenium 2.0T汽油发动机,新发动机包含三个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49千瓦、186千瓦和224千瓦。网通社从日本媒体response获悉,在全新发动机发布的同时,捷豹路虎还推出了一款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相较传统的8速变速箱,新款变速箱将会减重20公斤,传动比范围将达到20:1。

捷豹路虎的全新变速箱将采用“TRANSCEND”这一命名方式,并且融创造性的机械设计和先进的制造技术于一体。相较传统的8速自动变速箱,新变速箱的传动比范围将提升两倍,达到20:1。与此同时,整备质量则会减少20公斤,更加轻量化。

同时,新变速箱的研发还受到英国政府的大力支持。英国政府向捷豹路虎提供了部分资金,以支持新变速箱的研发。英国政府期望通过向轻量化、高效率制造工程进行投资,以重塑英国的变速箱制造体系,并且进一步促进英国制造混动汽车技术的输出。

全新变速箱可适用于后驱和四驱等多种车型。全新变速箱在致力于提升驾驶体验的同时,也更为注重对环境的影响。因此,全新变速箱不仅可提升车辆行驶时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也可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