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众议院(5)雷克萨斯ES300h解析

2016年09月28日 09:46:57
分享到:
来源:58车

如今混动版车型渐渐走入每个家庭,其优良的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受到众多人的好评,今天来到《汽车众议院》的“嘉宾”,也是现在目前非常火热的车型--雷克萨斯ES300h。

今天到场的三位点评人共三位,全部为高级编辑,韩天昊作为一个手动控,永远有着一颗独特狂热的心。吴志伟作为一名德系车主,酷爱钢炮级别车型,同时很在意一款车的内在以及做工,高彬由于刚刚晋升为奶爸,所谓的快感早已被如今的舒适所代替。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要对三位编辑发问的问题汇总,他们将根据自己的理解,进行最接地气、最靠谱的解答,相信会给关注ES300h的朋友们带来不少帮助。

通过三位编辑的议论讲解,不难发现雷克萨斯ES300h确实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虽然它没有德系豪华车(BBA)那样名气大,但其本身的品质却不输任何豪华品牌。最后,感谢观看本期《汽车众议院》,我们下期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