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凯迪拉克CT6 40T豪华版 穿西装的猛男

2016年09月28日 09:52:58
分享到:
来源:58车

凯迪拉克早在二十年前,我的父辈们就知道它们是豪华的代名词。前几年凯迪拉克没有跟上国内市场的脚步,但现在,凯迪拉克的豪华旗舰又回来了,这就是CT6。之前我的同事早已经写过CT6详细的试驾了,今天这篇文章主要来讲一讲它许多吸引人的特点。

外观方面,CT6就是斯斯文文,沉稳厚重,是标准的大型豪华轿车姿态。但它的四出排气还有浑厚的声浪,就已经稍微暴露了一些它真正的本性。

内饰方面,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安静,整车的NVH性能极其出众。内饰的用料扎实,豪华质感营造的非常不错,但稍显可惜的是,这次试驾的车型是40T的入门级,配置方面还是不够丰富。

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空间绝对不是一个需要担心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这台车坐起来到底舒不舒服。答案自然是肯定的,柔软的皮质座椅,舒适的悬架,静谧的车内环境,这些都是构成CT6舒适驾乘感受的关键。

这台CT6开起来还是有些精神分裂的感觉,外表斯文,但是却无法掩盖它是一个浑身充满爆炸性肌肉的猛男。在运动模式下,如果要不是沉重的车身以及5.2米的车长,我甚至会感觉它是一台运动轿车。

全文总结:其实CT6是一台定位非常精准的车型,瞄准了类似于宝马5系与7系中间断档车型的细分市场。售价也着实不够便宜,但这台车出色的动力参数绝对是在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在乘坐感受上在许多方面会超过奔驰E或者宝马5系,而且更大的车身尺寸也带来了更大空间体验。最后,编辑认为,凯迪拉克在中国的战略才重新归来没有多久,品牌影响力还需要进一步深化,最后才能真正获得市场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