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翼虎对比途观 争当紧凑型SUV领跑者

2016年09月28日 10:33:2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SUV车型的热度是节节攀升,不论是自主还是合资品牌都争先恐后的拿出自家的花旦产品。一众车友们也是“乱花渐入迷人眼”,在各个品牌间拿捏不定。在合资品牌中,翼虎途观可以说是最热门的选择之一了。在今年9月,长安福特推出了全新翼虎,改头换面的它摇身变成了“小号锐界”,而上汽大众也即将带来全新一代的途观。在这新旧交替的节点,我们就来看看热门SUV里哪家强。

这次我挑选的是指导价相近的翼虎2017款EcoBoost245四驱尊翼型(2.0T顶配)以及大众途观2016款300TSI手自一体豪华版四驱车型(1.8T顶配),两者只差一千块,又会有什么样的不同呢?

>>>>PART 1:整体外观

>>>>PART 2:内饰部分

>>>>PART 3:空间部分

>>>>PART 4:动力部分

>>>>总结:

平心而论,我对SUV并不感冒,但这两台SUV确实都有大空间、样子好看等等优点。指导价相近的条件下,新翼虎有更好的配置和动力数据,而途观则依靠品牌效应牢牢扎根在很多“大众”的心里。一个是运动范充满活力,另一个居家范沉稳踏实。在这两台车中二选一,应该不是件复杂的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