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中大型SUV最新谍照 尺寸接近奥迪Q7

2016年09月28日 15:31:3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目前,红旗共推出中大型轿车H7和旗舰轿车L5两款产品。根据企业规划,还将推出SUV车型HS7。网通社获得一组HS7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借鉴此前亮相的概念车设计风格,前大灯组及前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升涡轮增压或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车身尺寸方面,HS7与竞品车型奥迪Q7相近。

红旗HS7车身线条和部分细节借鉴了概念车设计,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红旗家族式风格,包括大面积的直瀑式多幅条镀铬进气格栅。新车尾部设计简约,保险杠下方采用双边单出式尾排设计。此外,HS7发动机盖上有望配备红旗立标。

一汽红旗HS7与奥迪Q7同属中大型SUV,HS7将共享红旗H7的底盘和平台,整车尺寸有望接近奥迪Q7。与Q7相比,一汽红旗这款全新SUV车型整体造型更显大气。新车上市后售价方面有望占据一定优势。

新车动力方面有望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SC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方面有望匹配一台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HS7预计还将提供全时四驱、空气悬架等配置。(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