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瑞将推SUV等3款新车 最快于年内上市

2016年09月28日 15:49:5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9月28日,开瑞品牌在河南开封举办了2017款开瑞K50&2017款开瑞K50S的上市仪式。在新车发布活动现场,开瑞商用车开封工厂制造部部长王冉超向网上车市表示:开瑞计划在未来推出MPV K70、SUV K60和K80三款全新车型。根据此前消息,7座车开瑞K60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投放市场。

开瑞汽车现有产品架构分为MPV、SUV、微客、微货和皮卡五个细分系列。在2015年取得全年5.5万辆的销量成绩后,开瑞将今年销量目标设定为8万辆,预期增幅高达45%。随着两款最新年度改款车型以降价增配的形式推向市场,K系列产品的竞争力应该来说有比较大的提升,对于公司整体销售表现的提振也将起到关键作用。

在这份新车发布计划中,K60属于曝光时间较早的一款车型,目前其已经在路试阶段,预计将于今年11月19日广州车展宣布上市。从谍照图片来看,开瑞K60采用了年轻运动化设计语言,偏向跨界风格,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根据其车型命名,我们可以了解到该车的定位要高于现款K50S,价格可能也将略高。

开瑞K60将沿用K50S的动力系统,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部分,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8日 河南开封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