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6款新能源车将上市 SUV占六成

2016年09月30日 21:28:5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截止到目前,东风风神2016年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提前3个月达成去年全年销量。网上车市梳理了东风风神新车规划,第三款SUV车型AX5即将上市;在新能源领域,包括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动,到2020年将推出6款车型,其中SUV车型占六成。

从规划来看,东风风神首款新能源SUV车型将在2018年投放市场,从命名上来看,或为即将上市AX5的纯电动版车型。同年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代号为X37H,预计新车级别与X37同为中型SUV。到2020年将完成6款新能源车型的投放,除SUV车型还,还将推出新A60 EV和D53E两款纯电动轿车。

新款A60 EV已经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新款燃油版A60车型保持一致,大灯与格栅相连,格栅内部使用了蓝色装饰。尾部方面仅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平直的镀铬饰条与灯组相连。此外,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该车的LOGO也采用蓝底装饰。

目前东风风神投产的两款纯电动车E30和A60 EV,均在东风乘用车武汉新能源工厂生产。这座工厂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2013年底破土动工,2014年年底正式竣工投产。工厂规划占地400余亩,主要用于东风风神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及传统汽车的混合生产,规划年产能8万辆。未来将推出的新能源车型均有望在这座工厂进行投产。(网上车市 2016年9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