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啥类型的车都有 10月上市新车前瞻

2016年10月01日 09:17:1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时间过得很慢,也很快。转眼间,我们就步入了2016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不过各大车厂推出新品的热情似乎有增无减。今天茶哥就与大家聊聊几款有代表性的10月上市新车。

*由于各类原因,上市日期可能有所调整,茶哥数据仅供参考

现代悦纳

融入诸多轿跑素的领动今年销量势头似乎还不错,颇有点赶超新思域的意思。大概是现代从中尝到了甜头,于是便有了悦纳。作为瑞纳的准换代车型,新车定位更高,外观造型也采用了许多动感元素,如现代家族化六边形隔栅、上扬的不规则型灯组,集成扰流板的尾箱等,整体看起来酷似一台“小领动”。动力方面仍是1.4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目前茶哥掌握的资料看,新车预计会在10月中旬上市。

雪铁龙C6

如果你喜欢豪华车,又想找个德系、日系以外的车型,以免每天在芸芸车海中遇到千万台同款,雪铁龙C6或许是个还不错的选择。这款车由东风雪铁龙和法国雪铁龙合作开发,前脸采用了大量镀铬(这个国人喜欢),车身侧面线条优雅修长。与上一代欧版C6的两厢半设计不同,新C6是标准的三相结构,轴距达到2900毫米。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1.8T发动机。新君越迈腾B8L和雅阁会不会感到压力呢?

大众C-TREK

作为一汽-大众的全新车型,C-TREK预计会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其实这款车基本可以视为宝来的cross跨界版本,类似上汽大众朗境。通过加装隔栅镀铬饰条、强后杠护板、深色轮眉、车顶行李架、新造型轮毂等一系列外观套件,新车将呈现类似奥迪allroad的跨界车效果。这样做的好处是既有SUV的外观,又有轿车的油耗。内饰。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承袭现款宝来的设计,不会有巨幅改动。

长安CS75 1.5T(配图为其他排量车型)

现款长安CS75提供2.0L和1.8T发动机,在自主SUV中算是中等偏上水平。近日茶哥了解到,这款SUV会在10月推出1.5T版本。新车的动力输出、价格预计介于2.0L和1.8T车型之间。外观、内饰则不会有太大变化(当然,除了尾标)。除了相对平稳的动力输出和比较经济的油耗,1.5T车型的另一大优点在于购置税减免。

本田冠道

近日茶哥在朋友圈看到有人发布消息,说广本冠道预计会在10月底上市。作为一款中型SUV,新车外观汲取Concept D概念车灵感,整体设计刚劲有力。酷似新思域的展翼式隔栅让你在50米外就能认出这是一台本田。座舱内,新车布局较为工整,并配备大尺寸液晶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后排空间相对理想。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发动机。

吉利帝豪PHEV(配图为帝豪EV

吉利帝豪大家都不陌生,目前在售的还有一款帝豪EV。其实帝豪PHEV(即插电混动版)可以视为燃油版帝豪与纯电动版帝豪的折中选择。从申报数据来看,新车的车身高度将比纯电动版矮3毫米,茶哥猜测是受传动系统或电池组结构影响。其他外观参数与电动版基本相同。当然,插电混动版最重要的看点还是动力,新车将搭载1.5L汽油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油耗低于燃油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