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实用又高性能的车型你买吗?

2016年10月01日 12:51:22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有一种叫做“扮猪吃老虎”,平时一副乖乖的样子,可以很安静地开去逛街;但是在想要撒狂时,一脚油门发动机的怒轰可以让整条街的人都为之侧目,然后扬长而去,又或者直接下赛道,让人惊讶这辆平时那么低调的车居然能在赛道上做出如此漂亮的成绩,这种反差萌吸引着不少年轻人的内心。

高尔夫 R

官方指导价:40.78万

相对于高尔夫GTI,高尔夫R是大家相对不熟悉的,但它可是高尔夫的最终版本,已经出了外观几乎没有一点高尔夫的感觉。28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起高尔夫GTI的还要高上60匹马力,虽然百公里加速时间依然为5s,但在后劲上是要比起GTI还要强横。而且底盘除了使用可调节式悬架,还有着四驱系统的帮助,操控极限比起高尔夫GTI要高上不少。

福克斯RS

官方指导价:38.80-39.90万

和着高尔夫R一样,福克斯RS也是最强版本的福克斯,在外观上比起福克斯以及福克斯ST要稍微凶狠一点。动力方面使用了福特野马上的那款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动力小涨到350马力,但是变速箱方面却只能选择6MT手动变速箱了,同样加上四驱系统的帮助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s。不过加速尚属一般,最好玩的应该还是它的漂移模式,可以让它及其容易就漂起来,可玩性极大。

奔驰 A45 AMG

官方指导价:49.80-59.20万

AMG的改装实力可以用逆天来形容,因为这个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81马力,是量产车中动力之最,而且也没有较大的涡轮迟滞,在2000转就可以开始全力输出,和着众多的国产SUV一样,但是这动力连国产SUV望其项背的资格都没有,毕竟这可是一辆4.2s就可以完成百公里加速的汽车,已经是接近超级跑车的层面。为了驾驭这动力,也是四驱的驱动形式,否则475牛米的扭矩足以让轮胎不断打滑,而这辆A45可以说是50万内跑得最快的汽车。

以上车型价格都低于50万,但是给你的乐趣享受却远远大于此,而且低调的外观以及平时可以比较“温顺”的输出可以让你用作代步买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