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盛E80区域首发 献给国庆的一份好礼

2016年10月02日 08:41:38
分享到:
来源:华泰汽车

2016年9月30日至10月01日,2016第四届呼和浩特汽车文化节和2016西宁国际汽车博览会相继拉开帷幕。作为西北地区的两场重要的汽车盛宴,吸引了众多厂商踊跃参展。其中,华泰汽车携重磅车型全新圣达菲经典圣达菲亮相车展。更为耀眼的是全新车型——路盛E80区域首发,现场接受预定,引得台前幕后火爆异常。

作为国内自主汽车品牌的佼佼者,华泰汽车多年来一直精耕细作,走在时代前列。此次呼和浩特汽车文化节和西宁国际汽车博览会,不仅是华泰汽车品牌实力的展示,同时也见证着中级轿车路盛E80如黑马般脱颖而出的闪耀历程。华泰汽车集团领导是这样评价路盛E80的:“华泰路盛E80的诞生,是华泰汽车正式进军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的重要标志,也是华泰汽车2016年价值营销工程当的重要环节,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性价比更高、更加丰富先进的配置,打造真正的国民车。”

空间升级 大气稳重倍感舒适

路盛E80是华泰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的中级轿车,其在外观方面拥有着品牌独有的设计理念,整体感觉大气稳重,与豪华品牌风格的大面积网状格栅进一步凸显了其贵族气质。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圆润的造型与其整体风格极其相符,尾灯造型与头灯相互呼应,双边双出的排气采用镀铬装饰,则为其增添了一丝细腻。

当然,作为一款以大气和尊贵为设计理念的路盛E80,它带给我们的惊喜远不止这些。因为路盛E80的4777mm宽大车长、2678mm的超长轴距和超大宽敞的车身尺寸将为消费者带来越级般的驾乘体验。

配置升级 豪华内饰安全智能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路盛E80 1.5T汽油版,将增设舒适型,豪华型,尊贵型三款车型,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在配置方面,同样带来了十足的诚意。除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大尺寸电动天窗、皮质座椅等常规配置外,在不同车型间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驾驶电动八向调节、自动空调、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等众多实用功能,全方位悦享路盛E80带来的便捷智能体验。

与此同时,为了充分保证驾驶员与车内成员的安全,路盛E80还配备了安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等众多安全配置,全面提升车辆在行驶中的安全性能,打造全方位护航。

动力升级 国际技术越级品质

华泰路盛E80不仅拥有高颜值的外形魅力,豪华智能的内饰体验,在动力方面更是强劲。路盛E80搭载的1.5T汽油发动机和1.5D柴油发动机不仅高效低耗,更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达到了103马力和210N·m的最大扭矩,随之而来的是超强的加速性能与随心所欲的速度体验。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路盛E80的悬架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拖臂簧+多连杆式布局,这让路盛E80拥有了更好的操控性和更加出色的乘坐舒适性。

依托卓越的技术创新,在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的全面升级,路盛E80打造了舒适智能的驾乘体验。同时,这也是华泰汽车送给西宁和呼和浩特的国庆好礼!未来,华泰汽车将始终致力于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进行技术研发攻关,全面丰富自身产品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配置更丰富、质量过硬的产品,引领国内自主汽车品牌不断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