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上去20万的合资车 其实只要10万出头

2016年10月03日 09:49:4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今天是国庆的第一天,也是所谓买车“金九银十”中的“银十”。尽管砖叔认为这个说法并没有实际依据,但不可否认的是,不少人倒是会趁着十一大假去4S店看车,说不定优惠给力就入手买车了。所以,今天的砖叔行情的主题,就是看看有哪些大气便宜的合资轿车。砖叔点评:名图一直都是现代的主销车型,中级车尺寸定位、紧凑级的价格无疑是它的核心优势。而且在设计上,名图优雅而中庸的设计语言,也是颇受大部分国人接受。尽管它的低配车型配置很低,但是考虑到目前的优惠,15万左右落地就能买到配置很好的中高配车型,那它的性价比就相当之高了。

砖叔点评:尽管定位在紧凑级别,但是威朗是一个不折不扣的A+级车,而且相比英朗主打经济家用,威朗在高级感上做得更加到位,更多的镀铬装饰、真皮包裹等等应有尽有,而且安全配置也很齐全。目前威朗的终端售价也就比英朗高个一万左右的样子,要高级感又不想花太多钱的话,考虑它就跟不错。

砖叔点评:标致408也是一款A+级别的紧凑级轿车,但是4.7米的车长以及2.7米的轴距,足以让它跟一些入门级B级车抗衡。标致408有着非常偏向家用的定位,舒适的底盘调教是其最大的亮点,而且有1.2T、1.6T、1.8L自然吸气三种不同发动机可选,考虑它目前实际只有10万出头的起步价,对于偏好法系家用车的人来说就很划算了。

砖叔点评:K4跟名图算是亲生兄弟,只不过起亚K4不会像后者那样过于居家中庸,反而在设计上朝着豪华的方向靠拢,看上去会更显独特。而且在动力总成、定价等方面,起亚K4就倒跟名图没有太大区别了,以目前优惠情况来说,没有名图大,但是中配车型也就差不多15万以内的样子,如果你对外观设计比较挑剔,喜欢有些个性的话,那起亚K4就还挺不错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