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推新高性能版微型车 四季度上市

2016年10月04日 08:56:0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雷诺Twingo是基于奔驰smartforfour平台打造的一款微型车,并推出全新高性能版本——雷诺Twingo GT。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Twingo GT亮相巴黎车展,新车搭载0.9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

此前,全新Twingo GT在今年6月底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发亮相,并再次亮相本届巴黎车展。新车采用了Twin’Ru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车身配备车侧进气口,车尾配备扰流板,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除此之外,新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整备质量不足1,000公斤。

动力方面,TwingoGT搭载0.9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82kW,峰值扭矩为170Nm。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从80公里/小时加速至120公里/小时的时间则在9秒以内,最高时速为165公里。

内饰方面,新车方向盘设计更加动感,搭载全铝制脚踏板和金属换挡杆,并且在车门处标有雷诺运动部门铭牌。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而售价目前尚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