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面子又有里子的奔驰MPV才卖30万

2016年10月04日 09:16:1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国内的汽车买家愈加理性,追求实用已经是很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了,所以催化了集商用及家用的MPV车型的销量。而在高端级别的MPV市场中,福建奔驰继不久前推出的全新奔驰V级之后,再度推出全新奔驰威霆,售价29.9-33.9万。那么以高端姿态的威霆究竟如何呢?

内外设计相比老款变化很大

全新威霆虽说依然主打商务人士,但采用奔驰家族化设计后风格由原来的古板变得更时尚,包括略带运动感的轿车化前脸,一体化的大灯,轮毂造型改进等。而车身的流线设计也给人不错的观感,风阻系数也达到跟轿车媲美的0.32。

内饰设计依然简洁,但整体观感更高端和精致。特别是使用了奔驰轿车上的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和握感都相当有档次。车内的功能也是非常直观,容易操作。储物空间是一大惊喜,包括中控台顶部、前后的杯架数量都相当多,也很实用。不过中控材质的硬塑料采用较多,这影响了质感。

空间组合多而且便利

车长达到5370mm、轴距达到3430mm的全新威霆有着相当给力的空间表现。新车提供7、8、9座版本,而家用选择居多的七座版,二、三排都有出色的空间表现,而且二排前后移动幅度相当大,也能够调换方向面向三排,组合自由、便利。

座椅的皮质触感高级,乘坐感也不俗。另外,全新威霆后排车门支持双侧打开,无疑增加便利性。但并不支持电动开启,这对于一款超过三十万的车型来说有点说不过去。

动力首次采用2.0T+7AT

全新威霆首次搭载奔驰的M274发动机+7AT动力,这套动力其实就是奔驰C260L上面的那套,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输出数据也是一模一样。而这套动力在全新威霆上展现出不错的平顺性,动力也相当够用,驱动着庞然大物还是比较轻松的。而整车的滤震和隔音都做得相当到位,很好地保证了车内的行车质感。

总结:全新威霆定位高端豪华商务车,其在空间、舒适度是最大卖点。老款威霆那朴素且略显与时代脱节的“样貌”在如今已经不受用了。全新威霆的推出无疑就是撇弃老款上的诸多不足,让它看起来更能与“大哥”V级保持统一。这次新车型重点让这款之前略显古板的车型更年轻,迎合时下潮流;而动力、行驶质感和驾驶感也向着轿车化方向改进,也贴合如今MPV在舒适性、驾驶性上向轿车偏向的趋势。新威霆虽被看成是V级的低配版,但是商务车上该有的精髓它是一点儿也没有丢下,甚至要比V级做得还要好,是偏向家用属性的一款奔驰MP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