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十台今年卖得最火的SUV你都认识吗

2016年10月04日 13:29:31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SUV排行榜

SUV成为了我国仅仅次于轿车市场的市场,而且两者相差不大,可见SUV是多受我们所喜好,也有着不少强力的SUV在市场充斥着,以下就是SUV截止到9月的总销量的前十车型。

Top10:广汽本田-缤智

1-8月销量:101,674

这是合资品牌中最为畅销的小型SUV,使用的是飞度平台研发而成,所以除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有着飞度上那1.5L“地球梦”发动机,动力油耗表现上是比较优秀,而且有着全景天窗这个大杀器,俘掠不少年轻人的心。不过噪音还是那么的本田味,无论是胎噪还是发动机传来的声音都是明显的。

Top9:东风日产-奇骏

1-8月销量:105,862辆

这是不少家庭的SUV选择,非常适合家庭使用。不俗的空间表现,动力表现也可圈可点,最关键的是油耗比较低,所以也能挤进这个榜单。不过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说,底盘方面隔音是比较单薄,石子打到车上有着明显的声音,所以影响了它的销量。

Top8:长安-CS35

1-8月销量:111,979辆

这是中国市场中最热销的小型SUV,有着不低的保有量,底盘表现在众多的小型SUV中算是比较优秀的存在,其余部分是比较的中规中矩,很符合这个价位的表现,油耗较高,但对于竞争对手来说还算正常,只能说国内小型SUV整体水平表现一般,而这正是成本限制的原因。

Top7:东风本田-CR-V

1-8月销量:115,049辆

本田CRV可谓是城市SUV的推动者,从进入我国开始就一直受到不少人的追捧,虽然在今天已经被许许多多强悍的竞争对手所打压,销量也没有以往那么高,但实际还是有着不少的粉丝,中庸的配置找不到明显的短板就是它的特点,你可能不会喜欢它,但你绝对不会拒绝它。

Top6:长安-CS75

1-8月销量:118,609辆

这可算是长安的拳头产品,上市较长时间的它虽然在现在看来竞争力比不上吉利博越以及荣威RX5这类新一代SUV,但是中庸的性能找不出明显的缺点,而且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说,现车是它最大的优势,产量一直能满足订单的需要,所以不想等的话,选择CS75是不错的选择。

Top5:上汽大众-途观

1-8月销量:145,245辆

虽然途观这几年销量在不断下降,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所以还是有着145,245辆的成绩。归根到底还是竞争力和对手相比开始下降以及越来越多强大的对手的出现。不过它依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错的空间表现以及同级别中处于优秀水平的动力水平,不过烧机油这事就看你怎样看待了。

Top4: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1-8月销量:153,760辆

这原本是一辆针对途观,由上汽泛亚研发的SUV车型,也就是一辆中国特供车型,不过性能表现非常出色,通用将其反引进到美国进行销售,可见昂科威的影响之大。它价格是紧凑型SUV的价格,而确实一辆中型SUV,这样田忌赛马般的方式成为了销量最佳的合资SUV,空间表现、燃油表现出色,最为关键是NVH在合资SUV中也是领先位置。

Top3:广汽传祺GS4

1-8月销量:204,777辆

这可以说是广汽传祺的传奇之作,正正是它正正带起了广汽传祺这个品牌。底盘表现在这个价位中有着绝大的优势,驾驶质感最好,而且在做工上可圈可点,已经能和合资车相媲美,而且在油耗上非常占优,油耗基本能在7.5L左右,不过动力上差强人意,爆发力不足,但作为一个家用车还是足够用的。

Top2: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

1-8月销量:205,248辆

宝骏560是名副其实的黑马,在推出仅仅一年左右就已经可以有着直追哈弗H6的趋势。560主打的市场是8万左右的市场,而它就有着价位中最好的空间表现以及做工、配置,所以热销是正常的,而且很多看中的还有它的质量。不过没有真正的自动挡是一个遗憾。

Top1:哈弗H6

1-8月销量:319,961辆

哈弗H6其实是一辆发动机技术落后油耗高,以及变速箱匹配一般的车,但是并不影响它成为SUV销量的冠军,319,961辆的销量足足领先第二名近十万辆,可见国人对它的喜好。原因就是它较低的价格、巨大的保有量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