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0万买大7座SUV 这些车绝对满足你

2016年10月04日 14:19:54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十万七座SUV?

随着国家人口政策的逐渐放开,现在很多年轻家庭已经有了二胎计划,二胎计划意味着啥,不仅仅是多一张嘴吃饭,更多一个人坐车呀,小编最近收到很多类似的问题:预算不高,十万左右的七座SUV有没有啥推荐?小编说:有!

东风风行SX6

指导价格:6.99-10.29万

风行SX6的空间布局相对来说比较奇特,用的是MPV常见的“2+2+3”的座椅排布方式,这也意味着七座的乘坐空间会较为均衡。这也是因为它衍生于原来的S500,从MPV升级成为SUV之后,SX6的样子增添了一丝霸气,但依然存留着S500那股实用贴心的气质。

SX6有1.6L和2.0L的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个人推荐1.6LCVT豪华型,配有天窗,真皮的方向盘,日行灯,后排空调等等舒适性配置的豪华型足够日常使用,9.09万的价格在售价上说并不算太贵。

斯威X7

指导价格:8.59-10.19万

斯威的品牌历史非常悠久,然并卵的是斯威的前身与汽车并没有什么关联,它是一个意大利的摩托车品牌,华晨鑫源将其复活后成为汽车品牌,并在前不久推出了一款看着大,空间也大,售价还低的七座SUV。

斯威X7毕竟太新,更多的是对于市场一个先期试水,目前仅有三款车型可供选择,如果对于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建议您直接考虑顶配的1.8L手动尊贵型,舒适性配置齐全,车内舒适度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北汽幻速S3

指导价格:5.48-6.68万

 

幻速S3在北汽集团旗下也是属于知名度相当高的车型,前脸用了一个比较特殊的楔形设计,层次感丰富,辨识度极高。

幻速S3的定位毕竟是一款紧凑级别的SUV,尽管有七座布局,但是第三排的乘坐感受还是相当局促,但是幻速S3的优势在于价格足够低,顶配车型七万不到,这对于资金不算充裕,但是对于车内人员数量较为苛刻的潜在购车群体来说是个不小的诱惑。对于这款车小编的建议也是直接上顶配,配置丰富,功能齐全,而且更加实用。

东风风光580

指导价格:7.29-9.99万

又是东风品牌的另一款家用SUV车型,跟风行旗下SX6从MPV衍生过来不同,风光580更像是一台独立设计的纯种SUV车型。风光580的外形设计原创程度很高,一定程度上来说你看不到太多抄袭模仿的影子,这不仅是对于一台汽车产品非常重要,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品牌形象。

风光580有着手动和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与它们搭配的是1.8L或者1.5T的发动机,由于自吸没有自动挡车型,个人推荐的是1.5T 2016款改款CVT舒适型,配置足够丰富,搭载了国人重视的ESP,也让车主更加放心。

全文总结:在未来,七座SUV的需求量或许会越来越大,而自主品牌在SUV领域的成长速度非常快,更丰富更低价的SUV车型或许会陆续推出。以上四款车型来说目前小编最推荐的是东风风光580,无论从品牌成熟度、质量保障程度,东风集团在以上品牌里面来说更完善一些。

至于SX6,与MPV过于相像的造型或许不是那么多人可以接受,而新晋力量斯威X7,品牌太新,售前售后的完善程度不够成熟,还有待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