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看这些畅销车装的是什么“芯”

2016年10月04日 14:35:17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发动机对一辆车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好的发动机不仅会提高车辆的性能与质量,而且会因为很高的可靠性而在其他车型上也会见到该发动机的踪影。一款优秀的发动机,不仅提高了车型的产品竞争力,还一定程度上助长了销量,可见一颗好的“芯”对一款车是有多重要!

下面买车君就大家细数几款畅销车所搭载的“芯”,看看它们的实力有多强。

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

发动机:大众EA211发动机 朗逸在今年连续7个月成为轿车销冠,而且自上市以来连续三年夺得销量冠军,这款一切为中国人量身订造的A级家用车吸引了超过200万人入手。究其原因,除了能够给予购买这个价位车型的消费者想要的:好开、好用、安全、省油和省心,还有领先同级别的那台EA211发动机也是功不可没。

但是,朗逸刚上市之时使用的是EA111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靠性也很好,只是技术有些落后,后来换装了基于大众横置模块化MQB平台而研发的机身采用全铝为材料的EA211发动机后,机身质量更轻、体积更小、燃油经济性更高、动力输出更强。 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 发动机:通用L2B系列发动机

就如名字一样,英朗这款车的外观一样俊朗,在这个刷颜值的时代,首先就在第一印象中给消费者好感,这是英朗在今年能长期获得轿车每月销量排行前五的有力法宝。

而装上通用L2B发动机更让这款紧凑型车如虎添翼。英朗车上的这款发动机动力不是同级最大的,但是在维修方面就相当经济。也因此,这款发动机被大量装备在通用旗下车型上,包括有科鲁兹凯越宝骏和宏光车型。

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

发动机:本田地球梦系列发动机

飞度是一款综合实力很强的买菜车,不仅有灵活多变且宽敞的车内空间,动力也不错,还有同级较好的操控,买这款小车就如kinder出奇蛋一样,一次满足多个愿望。

这款小车的心脏还使用了“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榜上的常客、本田大名鼎鼎的地球梦系列发动机,在海外的各保险公司的统计中,本田地球梦系列发动机的平均故障率只有0.29%,一度成为全球最可靠的发动机之一。飞速不仅发动机可靠,而且底盘和悬挂也较为舒适,油耗也是相当低,平时用车相当省心。

昂克赛拉

指导价:11.49-15.99万

发动机: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

虽然与一些神车相比,昂克赛拉不能做到老中青通吃,但不能否认昂克赛拉在年轻人中有着其他车型不能替代的位置。昂克赛拉有着思域这位强大的对手,但是凭借务实的作风已经开始慢慢取得不错的市场份额,那台兼顾动力与低油耗的创驰蓝天发动机自然是强大武器。

在今年早些时候有消息称马自达将会在未来增加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但无可否认,马自达在传统的自然吸气燃油机方面技术的领先。就像“创驰蓝天之父”人见光夫说即使今天日本环保法规这么严格,像马自达一样通过改善传统燃油发动机,就可以轻松超越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