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大气高配的合资高性价比车型你想要吗?

2016年10月05日 09:24:12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现在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了,既然是最大的市场 ,所以各大车企也都想吃这一口大肥肉,根据国内特殊的情况推出只有国难日才有的车子,也就是中国特供车。今天我们就来挑一些实力比较强的特供车。

长安福特-福睿斯

福睿斯的车身尺寸为4587*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福睿斯定位嘉年华福克斯之间,所以相比较福克斯,福睿斯看起来则更加稳重,设计更加内敛,与福克斯的运动之风形成鲜明的对比。

福睿斯只有一款发动机,动力系统为1.5L 113马力+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福克斯虽然操控很好,但是然并卵,狭小的后排空间成功的阻挡看很大一部分消费者,所以为了弥补福克斯后排空间的短板,福特推出了价格更加亲民、后排空间更大的的福睿斯,福睿斯依然是大家熟悉的马丁脸。至少在面子上过得去,丰富的配置,实惠的价格,更大的空间,所以福睿斯的销量一直很好。

但是福睿斯的操控要和福克斯差一个档次,另外油耗也比较高。手动挡的百公里油耗为7.7L左右,自动挡为9L左右。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科沃兹的车身尺寸为4544*1779*1467mm,轴距为2600mm。虽然也是定位紧凑型轿车,但是相比较竞争对手来说,科沃兹的车长处于劣势,但是好在后排空间还不错,毕竟是也是特供车,后排空间必须大。

科沃兹的动力系统和福睿斯一样也是比较单一的,为1.5L 113马力+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看到福睿斯的大红大紫之后,科沃兹也赶紧迎头赶上,推出了价格更低的车子,而且后期肯定还会有上万的现金优惠,只要价格足够实惠,小编相信它还是很有市场的。

上汽大众-朗逸

一般最后登场的都是最牛逼的选手,这次也不例外,最后介绍的是朗逸,与其说是介绍,倒不如说是瞻仰,神车朗逸的销量足以让各路大神膜拜。朗逸车身尺寸为4605*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外观走的是帕萨特的道路,看起来很帕萨特有不少相似的地方,朗逸的外观设计比较沉稳,符合大众中庸化的设计理念

朗逸的动力系统可谓是五花八门,虽然主销的车型都是1.6L车型,但是这也不妨碍朗逸推出各种各样的动力系统。朗逸的发动机分别为:1.6L 110马力、1.2T 110马力和1.4T 131马力。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朗逸自身没有太大的优点,甚至还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比如平台实在是太老旧了,价格也不是很实在,但是朗逸油耗较低,耐用,造型符合国人审美,还是大众神车,销量好也是正常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