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巴黎车展发布 即将引入国内的热点车型

2016年10月05日 10:13:54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2016巴黎车展,德系、法系以及日本众多品牌均在车展上推出了最新产品,其中不乏消费者都热切关注的车型,包括奥迪Q5丰田C-HR奥迪A3标致全新5008斯柯达KODIAQ、新一代日产玛驰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铃木新款锋驭雷诺也惊艳亮相等。看了这些你是不是想换车了!

奥迪Q5

国产:2017年

扎眼的外观、简约奢华的内饰

外观上看,采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可提供S line运动选装包及全LED灯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60/1890/1660mm,轴距为2820mm,

新车尾部视觉效果更加宽大,全LED尾灯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犀利很多。

全新Q5内饰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约。S-line运动套件的车型提供平底运动方向盘。

其中控台上部出现的全新8.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MMI导航Plus系统以及平视显示系统也使全新Q5的内饰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搭载2.0TFSI汽油,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370Nm@1600-4500rpm。传动匹配七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可选。

● 丰田C-HR

国产:2017年

更酷、更新、更个性

外观采用了丰田最新风格,配备了全LED灯组的大灯和中央的饰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新车的保险杠层次感很强,两侧还设计了三角形的黑色饰板。

C-HR凭借动感的线条设计、双色车身营造出个性的视觉效果。

整体视觉效果简洁而富有科技感。Nappa真皮座椅为座舱成员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8英寸触控屏以及极度简约的中控按键布局保证视觉效果。升级版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作为车载多媒体信息系统出现。

C-HR主推动力是1.2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85Nm,匹配6MT或CVT变速器;混动版采用1.8L+电机组成,输出功率高达90kW(122PS),油耗为3.7L/100km。

C-HR在部分地区还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标致5008

国产:2017年上半年

7座SUV更霸气

新车外观风格采用与国产4008类似的家族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度达到4640mm,轴距2840mm,相比海外版新一代3008分别增加190mm和165mm,比国产4008分别增加130mm和110mm。

内饰方面,全新5008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8英寸的中控屏幕,设计风格与海外版全新3008相仿。此外还有科技感十足的电子档杆、氛围灯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全新5008采用了2+3+2排布的七座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5008搭载与全新3008相同的1.2T和1.6T发动机,传动匹配6AT变速箱。未来国产后预计会增加1.8T动力可选。

● 奥迪新款A3

国产:2017年

靓丽时尚,承续传统

外观和内饰上有轻微改动,最显眼的区别就是LED日间行车灯形状的改变以及大灯总体轮廓加入了一个折角,类似于新一代奥迪A4的设计。新款奥迪A3车型将首次使用矩阵式LED大灯系统。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3配备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增加USB接口、升级版的MMI系统以及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新车型动力有显著改动,汽油动力采用了全新的1.0TFS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4TFSI可变气缸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FSI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1.0TFSI最大功率为85kW(115PS)、峰值扭矩200Nm;1.4TFSI则维持不变,最大功率110kW(150PS)、250Nm;2.0TFSI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

● 斯柯达KODIAQ

国产:2017年第一季度

突破禁锢,要用洪荒之力

斯柯达Kodiaq的车身外观大量运用水晶设计,Kodiaq的轴距达到2791mm,标配5座,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并且座椅靠谱角度可调,另外还提供第三排座椅可选。

内饰方面,斯柯达Kodiaq的设计风格较为规整,三辐式方向盘与规整的仪表盘。

动力方面提供汽油版,Kodiaq提供两款高低功率的1.4TSI汽油引擎和一款2.0TSI汽油引擎,传动匹配6MT或者7速DSG变速箱,国产版本2.0T可选四驱系统。

● 新一代日产玛驰

国产:2017年

似曾相识,运动加分

玛驰采用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其设计风格与国产蓝鸟车型较为类似。大灯造型较为修长,内部融入了LED光带,看上去十分犀利。

动力方面,搭载三缸0.9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都为9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0牛·米。随后,日产还将推出搭载三缸1.0L汽油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74马力,峰值扭矩为95牛·米。

●铃木新款锋驭

国产:2016年

不知国内汽车市场水深水浅

外观上,前脸用直瀑式前格栅,镀铬处理的条幅以及格栅边框也更加精致。同时,全新设计的前灯组与格栅相连,内部为熏黑处理并融入了LED光源以及带透镜的灯组,而尾部线条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新车的内饰变化比较小,仅增加了全新的黑色高光饰板,除装配了带有触摸屏的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外,该车在配置方面则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锋驭海外版装配了1.4T汽油直喷,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此外,AllGrip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本田思域两厢版

国产:2017年

钢炮车型,运动范十足

全新思域两厢版在车辆前部的设计上基本延续了三厢版的设计,不新车前格栅整体运用了熏黑处理,并装配了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

其两侧带有黑色蜂窝状的进气口以及下部包围,视觉效果很运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7/1800/1421mm,轴距为2700mm。

全新思域三厢本来就具有性感的溜背设计,变成两厢版后多了个小尾翼连接两边的“C”型尾灯。

动力方面,在北美市场,全新思域两厢版全系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3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在其他市场,全新思域还将配备1.0T三缸发动机。

●雷诺

领先新领域,惊喜亮相

2016年9月29日,巴黎车展作为有着118年历史的法国品牌,雷诺接连发布了重磅车型和消息。

雷诺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先生致辞

ZOE为经济型电动汽车定义了全新标准

搭载Z.E. 40电池的雷诺ZOE电动车即刻发售。

在新欧洲驾驶工况(NEDC)下,ZOE可实现单次充电续航里程400公里(相当于在城市或郊区真实路况下续航300公里),使其性能超越了目前市面上所有其它经济型电动汽车。

同时,戈恩先生还宣布:至本月,雷诺电动汽车销售突破10万辆大关!

全新雷诺科雷傲INITIALE PARIS,也在巴黎车展首次亮相,并计划于2017年年中推向欧洲市场。

全新雷诺科雷傲INITIALE PARIS是一款真正的D级SUV,拥有标志性的“肌肉感”设计,四轮驱动技术及 210毫米的离地间隙,在行驶舒适度和服务水平方面,全新雷诺科雷傲INITIALE PARIS彰显了雷诺最高的水准。

雷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雷诺设计总监劳伦斯·范·登·艾克(Laurens van den Acker)还揭幕了雷诺全新概念车——TREZOR。

雷诺设计高级副总裁劳伦斯·范·登·艾克(Laurens van denAcker)先生致辞

TREZOR概念车标志着雷诺全新设计开发周期的开始,将为雷诺未来的车型探索设计语言与技术路线。

TREZOR内饰以红色为主色调,突出包括实木和真皮在内的高档用料,将精湛的工艺、技术和醇正的法国设计融为一体,代表了雷诺对未来出行的愿景和对汽车经久不衰的激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