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预算买大7座车不看看这辆肯定后悔

2016年10月05日 10:18:54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9月29日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刚刚上映,小编便第一时间跑去电影院观看,看完后哭的稀里哗啦的,逝去的青春,青葱的岁月,懵懂的我们,还有那些未完成的梦......

尤其是邓超带着张天爱去稻城的那段,优美的田园,典雅的古城,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邓超开着一台全新途安L带着张天爱主浪迹天涯的身影,似乎曾经出现在每一个人的梦境。(简版视频点击这里)

那么超哥为什么要选择全新途安L呢?

时尚外观 一见倾心

全新途安L的外观丝毫没有传统MPV车型的臃肿与商务感,反而有着浓郁的时尚和生活气息,犹如一个潮爸一般的呵护感和亲切感十分能赢得家庭成员的好感。全新途安L的车门设计宽大,侧窗的面积很大,车头采用棱角分明的大灯设计搭配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时尚气息凸显。这样的颜值搭配超哥,刚刚好!

舒展内饰 实用空间

全新途安L的设计理念以用户为核心,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优秀的坐姿与温馨的以驾驶者为中心的Driving Focus内饰设计,全景天窗面积达到了1.4立方米,是大众品牌车型中天窗面积最大的一款,能够为车内采光提供帮助,增强车内的开扬感,除顶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除了驾驶座其他座位均可翻折;并且拥有5座6座7座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车尾箱扩展容积高达1857L,并且车内垂直空间十分宽敞,婴儿车/滑板等物品统统可以装进车内。旅行那么多物品,超哥当然要选择个大空间的车咯。

动力澎湃 激情洋溢

作为大众旗下重磅车型,设计师在全新途安L上可以说倾尽心血,动力的设计与匹配是全新途安L的亮点所在,集低油耗与强动力一体的第三代EA888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1.4TSI车型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驱动全新途安L并不笨重的身躯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仅8.5秒(1.4TSI车型仅需9.3秒)。高效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你温柔驾驶的时候会尽量升高挡位,以最经济的转速运转,而需要动力的时候300牛米的动力在1450转时就可以全部爆发,动力汹涌澎湃,尽显德系科技典范。而全新途安L的油耗水平也十分优秀,1.4TSI车型的工信部油耗仅为5.9L/100km;毕竟年轻的超哥带着张天爱,动力强劲还是十分需要的。

全面呵护 安心之选

全新途安L的安全性与沃尔沃媲美,自带儿童安全座椅与三点式燃爆式预警限力安全带/MKB预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等革命性安全装备,为家人的安全保驾护航。并且SWA智能变道辅助系统也是非常好用,对于后视镜的盲区问题SWA智能变道辅助系统的加入能够完美解决。而超高刚性的车身,自带儿童安全座椅的设计等都在为乘客提供一个完美的保护,超哥对张天爱的关心,通过全新途安L来表达再完美不过了。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如山间的清风

如古城温暖的光

只要最后是你就好

与其怀念,不如向往,与其向往,不如说放就放

如果是路过,那么我在终点等你

剧中几句念白还是令我影响深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