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嘉诚90年座驾曝光 华人首富开跑车

2016年10月05日 10:58:38
分享到:

李嘉诚现在的座驾是宝马7系防弹车,为了安全,这个车窗只能打开一半,万一有意外发生第一时间升起来车窗,李嘉诚之所以换防弹车主要是因为张子强事件,1996年,李嘉诚的大儿子李泽钜被张子强绑架,事件平息后,李嘉诚和家人的座驾就换成了防弹车。事实上李嘉诚早期的座驾并不是防弹车,那么李嘉诚早期开什么车呢?

李嘉诚早期的座驾,他戴着白色手套,准备开车去打高尔夫球,这辆车是奔驰跑车,车门玻璃没有边框,后面为三角窗!

李嘉诚早期的座驾是奔驰跑车,型号为第四代奔驰SL,这款车是1989年到2002年生产的车型,李嘉诚的奔驰SL是90年代初最早的一批奔驰SL,并非防弹车,就是一辆普通的奔驰SL。

李嘉诚每天早上固定时间起床,然后开着这辆奔驰跑车去打高尔夫球,当年的李嘉诚并没有任何保镖。

天色蒙蒙亮,李嘉诚驾车准备去打高尔夫球。

李嘉诚的习惯,不管几点睡觉,睡觉前坚持看书,不管晚上几点睡觉,每天早晨固定时间起床(5点59分)随后听新闻,然后开车去打一个多小时的高尔夫,一直坚持至今。

李嘉诚开奔驰跑车出家门,每次出家门都要和门卫打招呼,虽然是超级富豪,但依旧平易近人!

天蒙蒙亮,人家就起床锻炼身体了,而且坚持至今,怪不得人家以前就开奔驰!有钱依旧勤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