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想到这么便宜的SUV都配多功能方向盘

2016年10月05日 11:31:2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砖叔在做车型推荐的时候,常常挂在嘴边的配置都是诸如自动空调、自动大灯、ESP、真皮座椅等等较大件的配置,它们往往有实用性又能提升档次感,但实际上有一些小配置也很能影响使用体验,就像本文要说的多功能方向盘,有了它,你的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就能切歌、换台,更方便的同时也更安全,下面就看看几辆6万左右就配有该功能的小型SUV。

哈弗H1作为家族中卖得最便宜的车,它的配置却也一点不含糊,从次低配的舒适型就有多功能方向盘,而且还不止控制音响系统那么简单,它还有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控制键,挺厚道的。

瑞风S2同样也是一个配置丰富的家伙,中配豪华型开始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且也同时提供定速巡航功能,另外方向盘还有真皮包裹,但是没有蓝牙电话功能,略有遗憾。

长安CS15作为家族中入门车型,6万之下的起步价引得极高关注度,而它全系没有自动挡不得不说是个遗憾,但它的配置也给得很充足,次低配的时尚版就有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也集成了定速巡航控制键,另外它还有蓝牙电话,不过控制键在中控台上,操作起来不如在方向盘上那么方便。

绅宝X25也是今年上市的全新车型,其品牌知名度不如前几款那么高,所以它用更高的性价比来抢市场,次低配的舒适版开始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但是定速巡航功能只有自动挡车型才有,而蓝牙电话也只能通过中控屏幕操作,对了,5.98万你还能得到一块7英寸中控大屏,这是前面几款车型都无法办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