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多就可拥有外形漂亮、配置丰富家轿

2016年10月05日 11:34:5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长安汽车旗下”V“系列家轿中,悦翔V7算是明星车型,外观时尚、内饰精致、配置厚道,销量也不俗。今天来看看悦翔V7的1.6L自动挡国V的三款车型,选哪款最划算。

悦翔V7属于紧凑型轿车,1.6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4匹,三个配置车型都是搭配4AT,这个价位还勉强说得过去。但是,如果能搭载个6AT或者CVT就最好了,毕竟4AT还是有点儿老旧。

安全装备和操控配置方面,三个车型差别不大,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都有配备,只是乐趣型多了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性保障更好,但同时价钱也贵。

乐动型并没有配备天窗,而乐趣型是真皮方向盘,且乐享型和乐趣型都是仿皮质的座椅。三个车型都配备铝合金轮圈、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这些都是非常厚道了。

乐享型和乐趣型都配备导航、中控大屏、车载蓝牙。三个车型都配有日间行车灯,这一点值得称赞。其它配置方面也就差别不大了。

纵观这三个车型,乐动型相对来说配置没那么高,而乐趣型配置还是挺丰富的,但价钱却要比乐动型贵1.1万,比乐享型贵0.7万。相对而言,乐享型的配置也实用、够用,并且价格适中。

综上所述,番茄哥推荐的车型是:2016款 1.6L 自动乐享型 国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