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安全要大空间的车型只要8万就能拿下

2016年10月05日 12:03:56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不少粉丝在后台问教授,“预算不超过10万,有什么7座SUV或者MPV推荐,最好全系带ESP车身稳定系统,安全性能高,大品牌,实用耐用故障低的”。为了满足这位粉丝的需求,教授这一期就这个问题,为你们推荐1款SUV和3款MPV。

网友实测油耗:9.2L/百公里

长安CX70长安汽车历经4年多的自主研发流程,整合全球研发资源打造的一款运动大7座车,外形上延续长安一贯的大气时尚,硬朗的线条设计元素,2780mm的超大轴距,营造充裕的乘坐空间,32处多样储物空间,满足用户多种需求。

内饰造型规整,简洁大方,同时在空调出风口加入了钢琴烤漆面板,炮筒式仪表盘非常具有运动感,信息简单易读,中控同时搭载8英寸超大屏幕,储物空间非常之多,确实空间够大。配置上豪华型就能够买到带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电动后视镜折叠,后排出风口,确实性价比高。

动力上CX70采用的是三菱的1.6L发动机,最大扭矩150牛米,最大马力117匹,车身重为1470Kg,所以这个动力如果加上7座满座,教授相信肯定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油耗相对高了一点,滤震中规中矩,动力相对肉一点,不过也没办法,作为一台8万元左右的车,已经很不错了。

网友实测油耗:

8.9L/百公里(1.5T自动)

8.7L/百公里(2.0L手动)

海马的外观设计来自同一设计团队,即便是在V70或者是福美来身上,都能够看到前脸那种略带霸气的感觉,而海马V70则更加亲近一点,车身2800mm的轴距,空间也同样很大。

内饰上,中控台的硬塑料比较多,档次较低,仪表盘设计也很简单,不过数字较小,看起来有点累,中间是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搭配快捷键使用起来还是挺方便的。配置上更是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确实是良心厂家,适畅版本同时配备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动力上搭载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185牛米,最大马力分别为156匹和152匹,如果对于动力有要求的朋友,上1.5T就足够了,变速箱则搭载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整体的试驾感受,1.5T带来的动力还是不错的,悬架偏欧系调校,不会很松散,还是有很好的支撑性的。

网友实测油耗:

7.9L/百公里(1.5L手动)

8.6L/百公里(1.6L手动)

8.9L/百公里(1.6L自动)

风行S500东风风行在去年推出的首款全能家用7座SUV,外观上有着鹰眼式前大灯,展翅型镀铬进气格栅,车身侧面腰线更加犀利运动,具有质感和美感。

内饰设计简单,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的装饰,只能说是实用低调了,配置上豪华版本以上都配备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

动力上风行S500有着1.5L和1.6L两种排量,都是采用三菱发动机,经济油耗还是比较低的,传动部分分别搭载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动力随传随到,响应还是比较积极的,只要舍得给油,动力还是能够在后期上来的,不过发动机噪音偏大。

网友实测油耗:

7.1L/百公里(1.5L)

8.1L/百公里(1.8L)

同样都是主打家庭用车的市场,宝骏730的外形设计非常亲民,能够兼顾到很多人的审美要求,头部设计饱满,镀铬装饰条的运用,有层次感也有档次感,透镜的使用更加显得高级。

宝骏730的内饰在同级别车中也是属于一个亮点,上深下浅的配色,搭配大面积的木饰板,在视觉上无疑让很多消费者认为其更加有档次,更加讨人喜欢,配置上大部分版本都有搭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豪华型则配置基本齐全,带有天窗,导航,真皮方向盘,日间行车灯。

动力上宝骏730有三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1.5L,1.5T以及1.8L三个版本,喜欢自吸或者涡轮增压的朋友可以自行选择,其中1.5T涡轮增压版本最大扭矩为230牛米,最大马力为150匹,挡位之间比较清晰,动力响应不算慢,当挂入6挡时,只有1800转,还是蛮省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